close


好吧,想再多還是得著手才能實踐


所以就把發表新文章給點下去就對了!╮(╯◇╰)╭



現在手邊正挖著我很愛的葡萄柚當作我今天的午餐,為什麼要吃葡萄柚?

沒別的原因,除了我很愛它,就是因為我想減肥


如果想問我到底要實踐什麼,恩.....這有點不知怎麼說起,只能說這個動作也許會影響以後我的人生?!


Who knows?! 總之,現在的日子絕對不是只有愛心便當,因為我的腦袋瓜還在思索

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著手,或是該從哪兒從新開始會比較好?

Anyway, 所以在學習煮飯的過程中,我還是決定以這樣的方式進行,至於其他的就先慢慢再觀察

畢竟現在景氣不大好,我也沒真的變成米國人之前,我還是想以一半一半的方式進行

等我們回LA再說說吧!



寫了上述一堆亂七八糟大家看不懂的東西,其實都只是我想記錄下自己的內心和想法

就是個「文字癖」,看到文字就會想咬一咬它們,所以現在我最討厭上網去博客來或誠品網站

因為實在有太多的書我想買回家看,所以應來研究一下要是海外購書郵資該怎麼算

(如果有人可以分享就太好了!)
╮(╯▽╰)╭



其實我的文章多到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分類,曾經還刪掉過五六百篇的文章

而且經營了十年
,當初誰會想到要分類什麼美食旅遊還是烹飪之類的鬼東西 <( ̄ c ̄)y▂ξ

更沒想到我現在會待在美國一個小窩裡寫這篇文章,所以到底要怎麼把我的文章歸類真的是讓我非常頭痛的一件事


在寫文章的當下,我都一定要邊放著音樂(畢竟學琴也學了十幾年,音樂對我來說還是非常重要)

有人說我們變動星座是變來變去抓也抓不住的個性,恩....年過三十回頭想想,好像是有這麼一點根據

但,講白了應該就是,難搞!ε( ̄□ ̄)3||


這兩個字應該是我家老爺最常對我說的話,他不時都會跟我說,你真的很難搞!

我就會說,有嗎?你才難搞吧!

他就會說:毛最多的就是你!!!(不是A片阿~是龜毛的毛!!!!! )

但上周末忘了什麼事情,我們在車上聊天,他突然就說.......

我越來越覺得你跟一般正常人的口味品味真的完全不一樣!!!難怪妳會喜歡我!!Orz.........

嘖嘖,這句話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真是oxox



回歸今天的主題,START

恩,因為是開始,所以就先隨心所欲講點事情,不設限

但不能否認,其實我思考跟講話影響了我寫文字的邏輯,非常跳tone

年紀越大,越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思考模式,或是一些口條邏輯等,有時我也覺得我是個很奇妙的人

不懂我的會覺得我很機歪,不笑的臉又像欠我二五八萬,心裡OS應該都是:Xㄉ,跩個屁阿!

( 嘿........這點可是我高中大學都有同學都在跟我熟識之後,跟我表白了他們以前對我的感受,真是一點都不造假!)

所以START 就是要把醜話說在前頭,要是有什麼不慎滿意或是覺得本人常常有閃光彈想幹譙我的人

那就直接按 "回上頁" 或直接按 "X" 關掉視窗就閃人

反正我從幼稚園就沒啥同性緣(我爹娘說的,人生至今確實只是不斷地驗證這個事實)


雖然我只會告知一些好朋友該告知的事情,但也沒有低調到不想讓人知道我在幹啥



所以,我不是貴婦,也不是很瞭+研究名牌,更沒有在幫忙買代購,更不是閒著沒事幹

所以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說要我去幫忙買什麼,如果真的跟我夠好,我再怎樣都會抽出時間去幫忙買

如果沒有,拜託一下,現在景氣是有很好咻!我是要幫你們代購什麼東西阿

講實在話啦,我自己做業務,不賺錢又沒情分的商業交易,誰要阿???

那我寧願去YAHOO開代購版,還有利潤可以賺,所以拜託用一下腦子在問好嘛!!!

最近被問最多的就是童裝,然後來的都是半生不熟的朋友或同學

問的時候感覺好像以前熟一樣,感覺真的很OX!
要是你是我好朋友,不用開口我就會先問了,ok!!!!


至於名牌這玩意兒,本人也覺得有些東西是不錯可以買,但既然貴,那就一定得要耐用實用

如果只是為了保值,我是覺得除了健康,沒什麼東西值得花錢去這樣做


不然每季推陳出新的商品,八輩子都買不完吧@_@





總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Opening 實在是寫得有點哩哩拉拉,因為我現在剛吃完兩顆超大葡萄柚

外加還沒吹頭髮,等下要出去補個食材,今天要做珍珠丸子給我家老爺吃

心裡有點焦急如焚,偏偏他老人家中午還沒打電話來跟我說便當好不好吃(其實是擔心他今天是不是忙翻了Q_Q)

總之就先這樣吧,自己能給自己交代得過去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去吹頭髮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