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散步去誠品,總是很喜歡一個人帶著耳機,走在喧鬧的東區,

緩慢的步行著,那種感覺,總讓我如此著迷。

 

九月書單如下:

 

1. 但願你20歲就懂的18件事情

    這本書是大黑老師&立言老師所出版的,之前就想讀,今天在排行榜上見著,

    就買了下來,很容易閱讀的一本書,有空很推薦大家看看。

 

2. 爸爸教我的人生功課

    這本書的書名,是我立刻見著就拾起來看的原因,這是一本關於人子之責

    與醫者之道的故事;書的封面廣告著:有一天,父母都會變成我們的孩子。

    看到這句話時,想到的是老爸寄給我的一封mail,裡頭只有一個pp檔

    檔案裡播放著當他們老去時,我們要像他們當初養育我們那樣照顧他們,

    要有耐心,因為那時的他們就同孩子般需要我們的照顧.....

    這就是我要看完這370頁的原因,因為我很愛他們。 

 

3. 左岸 - 我們之間,一條愛的河流

    足足520頁,我拿起這本書時,有點沉,但內容文字的排版跟一般長篇小說

    來的吸引人,當然,挑完這本,我就沒在往下看了;

    九月也剩一半,這三本夠我看了。

 

我想我對於挑書的喜好還是跟美和特殊感有關,哈~

房間的書有點太多了,找個時間要把它們搬回家裡的書櫃才行,

btw 今天去買書還遇到麗蓉耶~ 畢業以後應該就沒有見過面了,

改天約吃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