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買了日記本 開始寫日記 
我就變的比較少寫BLOG紀錄我的生活

買日記 是在某一天的晚上發現 
我這樣陸陸續續累積寫起來的文章竟然已經400篇了
還不加被我刪掉的 

突然發現 我的生活 都被記錄在這個冷冰冰的電腦裡
一個網頁程式裡 要登入 打開它 它才會是屬於我的


那時我在想 如果 哪天 它的整個系統壞了 所有人的資料都消失了
那麼 我的記憶 是不是也都跟著消失了
也許 因為我自己的健忘 還是會擔心...
花了我這麼多時間的BLOG就這樣憑空消失
所以 我就到誠品買了一本我自己很愛的手札
隨身帶在身邊 只要我想寫東西就能寫 
不必等到回到家 開電腦 登入 這樣制式的模式

另一個重點是
我喜歡 ....... "用手寫"!!!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喜歡自己用手寫的方式把自己的感覺和回憶記錄下來

這樣的感覺很好 很好.....


---


爸媽剛剛出國了
本來要一起去的 但 好多事要做 
媽說等暑假全家再一起出國度假吧


希望他們大人雙雙對對都能好好的渡假 也能陪外公好好的走走看看
甜甜蜜蜜的繼續相互扶持
爸媽去年剛過25週年 加上戀愛 也33年了
所以 這次出國 也就是為了慶祝大姨和姨夫30年週年紀念
恭喜.........

希望哪天我也能和我愛的另一半一起牽手慶祝30、40、50...週年紀念


I Hope So.....


---


可....

當老爸老媽慶祝30年的時候

我就29快30了ㄟ~

夭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