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寶貝狗的BLOG

突然有一種感覺湧上來

就哭了...



等了好久 今天卻因為很多事要做

結果沒見到狗

好難過...

我好想妳...

好想跟妳說好多好多事情..

我好想念已前我們幾乎都一樣的課..

英文課一直都一起上 每次禮拜三上英文都約好要穿裙子..

開始畢業設計以後也都修一樣的課..

為了投研討會 熬夜對著電腦查資料查到要瘋掉

一起到很多奇怪偏遠的小學拍照調查.. 還每次都鬼打牆..

突然發現 上了研究所 我好多事情都沒有人可以說

因為你懂我在想什麼 常常我們再同一個時間不說話也會想到一樣的事情

想著以前每次都去2301找你和搞一起去上課..

每次我們都一起去山水接搞一起去逛街吃飯.. 還說好如果他要離家出走我會去在她..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我好想好想妳...

雖然搞後來行動力變差了 ㄏㄏㄏ..

不過還是會一起到賣味登吃早餐...

以後我們一起在台北工作 這樣六日可以一起去逛街 一起吃飯

我的愛車不管什麼時候都一定會載妳和搞..



我好想妳...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 A4真的還不錯逛

本小姐我去的N次 還不錯 真的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最愛A9 因為有我想買的東西 嘻哈哈哈哈..

要乖乖上班存錢 明年我們在一起出國ㄑPLAY...




下次休假 請提早跟我們說..

不然我揍死你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