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好累 好多事情
眼睛雖然好點了 但是還是不時會小不舒服
謝謝大夥的關心 
大家最近真的辛苦了
弟弟...雖然把電腦搬上去了 但是要天天給我下來聽到沒 不然桌子空空的看了我會難過..
而且這樣就沒人把我的桌子弄亂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不要忘了我們的門牌是四個人的歐..
雖然你的Mr.阿瓜就快要去當兵了 不過我們會依起陪你等他當完兵 你不要在桌布用便利貼貼噁心的話
都被我看到了...哈哈哈... 不過以後我會天天叫你把手機帶著 等無號碼的電話..嘻哈哈~
曉婷...感覺的出來你最近的疲憊和悶 日子才剛開始 我們要依起努力加油押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一定會有收穫的 不開心就說出來 不然要完明星三缺一也OK啦 我會叫弟弟下來跟妳一起玩啦
還有兩年 我們要一起度過這些難敖的日子歐... GOGO加油..
    看看桌布的誠俊哥應該會心情好很多杯你...哈哈哈... 
劉佑...你是一個新斯細膩的男生 所以我也很喜歡跟你聊天 可是.... 拜託... 以後動作請快一點
老娘真的很討厭這麼會摸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你也要跟我們一起修課了 也要當助教
以後的日子大家都會很辛苦 大家要一起加油 明年就等著你來當我學弟阿 所以要乖乖修課
不過有空要先給蠶寶寶我指壓按摩一下 蠶老大心情好 對你的寄居蟹就不會有那麼多抱怨了哪..嘻哈哈


國宅的案子 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
26 27還有兩場說明會 我知道..
案子11月底要結案 我知道..
2005景觀研討會兩篇投稿 我知道..
助教 我知道...
修了4堂課 9學分 媽的暴多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很想去撞強
我知道 我要很努力
我知道 我想要把工作計畫書撕爛把電腦砸爛
我知道 我想要每天稅到自然醒 然後直接去買巧味
我知道 我要當兩年工人





我會很努力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