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到客廳看完電視進來看到留下的那些話

不用看也知道又是你這個讓人聯想到噁心偶吐物的人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我看這句話你比誰都適合吧 自己好好留著用阿 乖!!

你噁心的本領真是不變阿 刪掉你的MSN竟然還用別的帳號來加我 真是夠不要臉囉...

噁爛的人怎麼看都噁爛 不過我決定要附和你 沒錯 你就是玩玩 連個屁都不是

很抱歉囉... 省的又要被講什麼 官方說法就是一個四年兩個兩年 這個答案不會變

至於你----->"屎" 這年頭沒有什麼多 就是跟屎一樣的人多到要可憐

看清楚了嗎 不用懷疑就指你.... 如果不夠清楚 請睜大眼睛往上面那行再閱讀一遍

噁爛的人 敢作不敢當 敢來說話又不敢報上名來

要人家不罵你 我看很難齁 很抱歉 又要ㄍ一ㄠˇ難聽的話

真的是真他媽ㄉ不要臉 敢作不敢當 虧你性向還是男的 我看你當變性人算了

警告你 不要再來惹我 已經懶的跟你著個廢物講了 竟然還用MSN新帳號來跟我亂

當別人是白吃智障 我看你才是自己為別人還愛你的人吧你 笨的跟豬沒什麼兩樣

再來亂看看 我保證你吃不完兜著走 干!!!

不過你還真的挺可憐的 講話不到三句就被拆穿

要來亂 先練好再來 少來丟人現眼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