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八小時 我就坐在飛往夏威夷的機上了

這次出國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沒有所謂的興奮

因為研究試還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我又很想黃先生 結果都不想去玩了




不過老師還是要我好好玩

拜託= = 最好是我還有心去好好玩

ㄧ堆事情等著我回來做 唉...

八月想去墾丁玩ㄝ..

可是事情根本用不完..

唉...






等我帶禮物回來吧......

掰掰~


---


黃先生要乖乖想黃太太阿..

等我回來給你獎賞阿..

噗哈哈哈..

---


蕭大老爺..

等小的一號臣妾從夏威夷回來

再找時間跟你約會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