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04.12.29 早上10點半 今天是麻麻的生日
昨天晚上做了一整晚的卡片 現在要開車回台北拿蛋糕
準備等等拿給麻麻 希望給她一個驚喜.....
雖然每次我都會很想哭的跑掉...
可是我還是希望麻麻能夠感到幸福

我只想謝謝媽咪20多年來一直照顧我們疼愛我們
也謝謝她陪我走過很多的不開心
容忍我青出於藍的壞脾氣>.<

媽咪~雖然長大以後比較少這樣叫妳了...
但在我心裡 妳和拔拔是我唯一的避風港
對你們的愛 就像每年我做的卡片一樣
謝謝你們這麼珍惜我們送給你們的卡片
像是寶貝一樣的收著...
2005年 你們就要結婚滿25年了 加上在一起的7.8年
30幾年的日子 拔拔對我說過的話
我相信以後的我 會和你們一樣過的很幸福


麻~生日快樂.......!!!!!
-----

神經病自己寫一寫竟然在狂哭...

我的妝才剛畫好ㄟ>.< 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