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被太多朋友燒到,大家都在煮詹姆士教大家的「蔥雞湯」(想煮好多天了~~~~),而煮婦就是那種天天煮飯,但看到大師或其他煮婦分享的菜餚,自己也會有種:「啊!那個我也想煮!那個我也想試試看!那個感覺好像不錯~~~~」嗯哼,我就是那種每天都有一堆料理在腦子想煮給先森吃的煮婦,但又礙於一週的備菜就是不可能隨時滿足自己想立刻煮的衝動,終於,讓我等到這週變冷了,昨天立刻衝去買把青蔥和半雞,終於讓我喝到超好喝的蔥雞湯!昨晚立刻也裝了一大盒雞湯,連帶超好吃的紅酒燉牛肉便當去給我們家先森當晚餐吃啦!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