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給在乎的人吃,從不是件省錢省時的事,但卻讓人甘之如飴

一直以來我都會為我家這位先森準備便當,因為他的工作關係,總是很晚才能回家,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希望他太晚吃或是餐餐都外食,所以,每天工作再忙,除非真的不在家沒辦法煮飯,我都還是希望能幫他準備好明天或當天的晚餐便當。這陣子發現,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好好紀錄幫他做的便當,雖然只是家常便飯,但也都是依照他的喜好和季節時令食材做變化,畢竟,一週裡一定會有重複的幾樣的食材,否則就像我說的,買菜做菜,從來不是件省錢省時的事,怎麼做出讓對方吃不膩的便當,真的非常需要花盡心思和腦力啊!(雖然不是每次都拍,但沒想到兩三週整理下來還不算少,這次就先記錄最近常帶去辦公室的十二款便當吧~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