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2697.JPG

 

噢!欠稿真的不能欠過月,越積越多,腦子根本生不出詞彙。今天欠稿的大概比2 Lite少兩週的概念,在台灣的日子真的太多外務要做,看似吃喝玩樂的行程,但其實都是為了以後鋪路阿阿阿。

Aayway, 我今天想直接就切入正題,介紹一下這次回台捧又介紹的新店(還有一種朋友也好新的概念,不過我那可愛的朋友,真的會到Maple打工歐!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是個可愛高大的帥哥!哈哈~)

記得在台灣時,在我們廚房裡PO過一張超好吃的「楓糖派」,那張照片因為我的敘事,讓不少人以為那是我熱愛的515(515是布朗尼和堅果起司蛋糕啦)。所以今天要好好來跟大家校正一下好吃的楓糖派其實是源自於 -- Maple Maple Cafe.

R0032679.JPG

 
當初好友QOO一直強烈推薦他家旁邊有間超好吃的派,是個讓他沒事就會窩在那的咖啡廳,所以我們找了天一起去吃了他"強烈"推薦的Maple Maple. 說實話,去之前我實在抱持著可疑的態度(處女座的龜毛個性),畢竟我對於有皮(派皮、墨西哥捲餅皮麵皮包子皮漢堡皮等等等)這類的東西非常非常非常"沒有好感",常常都只把餡給吃光就不吃外層的派皮了,所以去之前真心覺得應該還好吧?! 況且我個人對於甜點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第一次到Maple Maple 時,當天下著雨,也有點晚了,但老闆凱西和老外男友老皮,因為透過好友的介紹,瞬時便能感覺到為何好友會如此喜歡這間店的感受。因為Maple就像是一個好朋友開的 店,像是會到Bar喝酒客人那般,熱情細心的Bartender 總是會像個秘密糖罐,陪著每個客人聊天,聊聊繁雜惱人的工作、聊聊最近遇上哪個喜歡想追的女孩兒、有時還能化身貼身知己傾聽無法告知任何人的秘密。只是把 Bartender 改成了咖啡店老闆娘的角色,我想,這也是Maple和凱西最吸引人的地方:)

R0032684.JPG

 

先來說說我對Maple 整間店的感覺吧!

Maple位在永春站後面的巷內,一個一不小心應該就有可能錯過的可愛小門,店門口的腳踏車則是我很想順手牽羊的簽走的好物(誤)我很喜歡打開大門走進去的感覺,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蛋糕點心櫃,最上面那層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燕麥餅乾,其他是各式口味的派。之前第一次來時沒拍到的鹹派是我非常推崇的!因為我個人對於鹹派其實很沒好感,總覺得那是一種不知道算是正餐還是點心類的食物,加上之前吃過的印象都不大好,所以幾乎都不會嘗試鹹派。

直到這次好友推薦一定要吃的鹹派(被逼上梁山硬是吃了),沒想到 -超 -級 -好 -吃 -耶!!!!!!當晚除了鹹派外,也吃了熱熱的楓糖派(冷熱都好吃),還有我無敵無敵大推薦的我最愛「香蕉奶油派」和木瓜牛奶,這兩樣完全中我的心阿!第二次去時有另外點了好喝的阿塔尼有機蘋果酒噢!(推) R0032705.JPG

R0032691.JPG

R0032690.JPG

R0032701.JPG

 

除了他們的鹹派是目前這地球上唯一讓我肯吃下肚的之外,另外一個好康是,Maple 二樓設有貼心的Wine Dispenser Machine可以小酌一下。據友人說明如下:「Maple的紅酒每隻RP評分都85以上,甚至還有93的。」因為本人幾乎滴酒不沾,所以沒法給大家直接的品酒的建議,但好友的專業推薦,我想有在喝紅酒的大家應該都一目了然哪~

R0032709.JPG

R0032724.JPG

R0032713.JPG

 

當天一直想要拍老闆娘凱西和可愛的男店員,因為我好喜歡廚房吧檯那一整台的吊燈,超喜歡

R0032686.JPG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