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發現手機裡的隨手拍越來越多,因為享受自己一個人走走拍拍的時間變多了,更重要的是,自己在所有的當下保留下的自己。戴上耳機,放著屬於那氣候陽光氛圍的音樂,一個人在SF高高低低的坡路上緩慢行走,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活,也是讓我最開心放鬆的。

上週四起了個早,梳妝完畢後便自己趨車前往城內,去了週末瞧見的Farley's Cafe.Farley's 是個不算太大間,但黑咖啡和冰淇淋都很好吃的一間店。雖然說是隨手拍,但這下面偷偷用了三張GR拍的照片,因為自己還是想放上來一下記錄一下,這整遍桌子全都是Apple Mac 的難得景像阿!!!!!!(壯觀的好驚人

當天早晨的咖啡廳,中央六人座和戶外用餐區,仍是以學生為主,其他的則幾乎都是一個人用餐(包括我)。一半的人戴著耳機邊聽音樂邊上網(我也是),只有右手邊靠窗的兩人是最後進來的商業人士。今天很幸運,自己一個人享受了左邊靠窗的沙發座,樹蔭旁明亮寬敞的位置,戴上耳機Repeat著Coldplay的新歌<-- 請點)坐定位後,點了杯店家特製的黑咖啡和培根起司司康,吃飽便開始當天的行程。傍晚道家還去上了堂瑜珈、鬆一下筋骨,這樣隔天就能輕鬆迎接快樂的星期五哪!!!!

 

4.jpg

17.jpg

R0031433_1

R0031419

R0031424

 

Farley's戶外的空間座椅,假草皮鋪上木平台,沿著鐵欄架上幾片實木,小黑圓桌旁的鐵木紅椅,是我最喜歡的小傢飾。染了紅髮的店員,休息時間到外頭抽菸,和朋友的狗兒嬉戲。雖然門外的正在整修門面,卻一點也不影響樹蔭旁下帶來的悠閒氛圍。

 

2.jpg

 

吃完早餐離開前,在岔路口的雜貨店遇見正在幫牆上作畫的大叔;而因為早餐吃得太撐,決定到附近走走舒緩一下,才往上走一會兒,就看到了城市一禹的景像,好美。

 

5

3

 

下午到日本城晃了晃後,便往Fillmore的方向開去。Fillmore是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來的一條街(小區域),它不像Valencia St. 比較複雜、街廓也比較大(但我也很愛這條街),整體來說,Fillmore的氛圍比較接近天母中山北路或是永康街的感覺。街廓寬度大小適中,店家品牌和咖啡廳也不少,重點是,一個人步行在這林蔭下的路幅scale最剛好。

封面是Fillmore上的La Boulange. 說到La Boulange 就得提及,自從Starbuck買下它後,我就因此喜灣上Starbucks的早餐,否則,我真心不推薦美國星巴客的糕點,和台灣相比,真的差挺多的。但,我始種對紐約Times Square上那間偌大的Starbucks 裡的麵包糕點有某種程度的著迷,因為在別的地方都從來沒遇過阿!!!!

-------------------

下面三張是在Fillmore上的書店。看到書店櫥窗的照片,只能說,在SF要拍張正正方方的照片有時候還挺難的,因為路面的坡度,連外頭擺放的花車腳架都是一長一短。這是間很小的書店,裡頭燈光算是明亮,舊製木頭書櫃以及酒紅的圖騰地毯,增加了些許懷舊感,也有點像自己走入電子情書中,梅格萊恩經營的小書店。

後頭轉角處放了張小圓桌,頂著一頭黑卷澎髮的小男孩兒,等待媽媽挑書的時間,一個人背著包包,窩坐在一旁讀著自己的書,像是全神貫注般,對身旁經過的大人們,沒有一絲情緒眼神反應,平靜的讓我多瞄了他幾眼。

7

6

9.jpg

1.jpg

 

隨手拍了幾張自己路過的街道和岔路口,其中很喜歡下面第二張的父女,他們從很遠處就開始互相追逐,像是爸爸帶著女兒慢跑般,爸爸一邊幫女兒加油,女兒氣喘噓噓地要爸爸等會兒,從我的後方一路往前跑到消失在我肉眼可見的範圍,好可愛的父女,好自然的互動。最近的我越來越喜歡拍人物了,但自己還是很不喜歡被拍

10.jpg

12.jpg

13.jpg

 

回程前拍了張正在準備晚餐的店家,不知怎麼,這兩年來變的好愛綠蔭下的感覺,連傢俱沙發也熱愛上IKEA的青草綠。至於最後一張隨手拍,是位在SF Valencia St. 上的Voyager.

這是間販售服飾、飾品、皮件、陶藝等等等的雜貨店。整間店帶著很重的日本味,無論是衣服或是其他品項,幾乎都日本風格,對我這亞洲人來說,這間店像就和如獲至寶一般,逛了好久。至於隔壁好喝的咖啡店,就等下一篇在來跟大家分享吧:)

8.jpg

15.jpg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