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1

上周五晚和老友歡聚,選了再訪N次都吃不膩的無菜單料理 -- 瞞著爹(一店)

也許是受到老爹的影響,對於無菜單料理的店總是特別喜愛和期待,前晚最讓我喜愛的是 >>> 日本黑鮪海膽握壽司
這份握壽司,是利用日本黑鮪魚搭配上法國進口魚子醬,並在中間夾著馬糞海膽!!!!!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的軟嫩鮮甜,只能說,每每到這兒,都能享受到美味與視覺的雙重饗宴啊!

p.s 隔晚立馬再訂位,等待過三天即將返台兼尚未品嘗過瞞著爹的老公,拎著他去吃他的第一頓生日饗宴

 

2.1
#2

3.1
#3

4.1
#4

5.1
#5

6.1
#6

【感觸】

回台後的不時生活小分享中,在最近開始讓我覺得有了很深地無力感。

一開始想要做這個專頁時並非能預料到會有今天這麼多朋友來閱讀,也不曾希望會因此而有一 丁點的小小名聲,且無論對於任何店家或其它來觀看讀者們,大家的評論或是有著不同想法,我個人都完全虛心接受,但,這始終只是我自己的生活。

7.1
#7

8.1
#8

9.1
#9

10.1
#9

11.1
#10

12.1
#11

14.1
#12

我是個平凡不過的小人物,單純分享自己的生活,無論自己下廚或是任何喜歡或不喜歡的口感,都只是"個人" 的喜好,也絕對不批評任何人或店家,或許是自己才學淺疏,用詞讓人誤會,深感抱歉;但不能否認,這樣的單純在漸漸因讀者人數變多後進而轉變複雜的路上,讓我漸漸想離開這樣的分享狀態。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並不希望因為要經營這個專頁或者所謂的數字而討好任何讀者,這是我個人的堅持,也會是我決定下個年頭要不要繼續在這廚 房繼續分享的思考方向。畢竟,若真的喜歡的朋友,還是能到我自己經營的部落格裡繼續一起分享,如此一來,也許大家也都輕鬆快樂些:)

16.1
#13

17.1
#15

題外話,或許大家並不能了解,經營這個廚房專頁對我們來說多少都有壓力存在,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要兼顧,希望大家在觀看的同時,能以鼓勵多於責備的方式來看待我們輕鬆的生活分享。

1.1
#16 

我和老友帥姐到底有多久沒見啊??? (五年有?!) 那晚聊了好多好多,聊到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餐廳的客人:)

整晚都是我們對於感情爛婚姻的想法和理念,也才知道帥姐這兩年經歷的一些人生大事,兩人既中肯誠實又坦白到不行的歡樂話題,笑得彼此糗嗨嗨。有個從裡到外,所有觀念想法都相同的老友,真是比什麼都還要開心的事啊~~~ 帥姐,有機會一定要來美國找我玩噢!!! (度蜜月順道來也行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