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_Shoes.jpg

 

今天這篇日常標題,實在是下得自己都覺得有點三八到臉紅心跳兼不知所云(´・_・`) 哈哈哈哈.......

首先,要先大大感謝我們【廚房旅行日記】裡的所有朋友們,從前年的十月份開始成立後到今日,竟也在前幾日的半夜默默默默地達到了 10000 這個里程碑。一直以來我和Yun都很感謝來這默默支持、陪著我們在平凡日子中成長的朋友們。前些日子,我們倆討論過是不是該有什麼慶祝活動,但左思右想仍沒 還沒討論出個好idea來答謝大家,可也不想為了數字上的里程碑而隨意舉行個連我們自己都沒啥興致的活動,所以,就...... 先默默地讓這數字過去,若大家有不錯的法也可以提供我們,我們可以再另選個吉祥數字再來舉辦

本篇封面照就送上自己剛入荷的 Sam Edelman 喜氣小紅鞋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持續繼續給我們加油打氣&相伴,我和Yun也會為我們各自的人生目標和小小廚房繼續努力的!!!

 

20130706_Rug.jpg

 

今天這篇日常,除了要感謝各位支持我和小媛的朋友們之外,也藉著自己轉到痞客邦後認識的新朋友們身上,發現了一些好玩的小現象。

914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來給我回應和願意看我寫這些文字的朋友們,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想,若是不喜歡我文章風格或是說話方式的朋友,大概來一次就會立馬被設到黑名單中,不再來訪。但最近真的默默發現(其實觀察蠻長一段時間了)我發現,無論是在我們廚房專頁裡常和我聊天或是會加我好友的人,還有在部落格(痞客邦)裡常來看我文章和給我回應的朋友們,有八成都是和我一樣龜毛的『處女座』,還有獅子座和雙魚座

這真的是個非常好玩的現象

其實在我的現實生活中,獅子座是從大學麻吉姊妹們(外加一個水瓶,不能漏掉其一),一直到工作後的同事變好友也是獅子座,歐~~ 連買衣服買到變三八好友的也是獅子座老闆娘雙魚座更不用說,17年的高中年麻吉是雙魚座女孩兒,到美國來後認識親愛的阿姐也是雙魚座,歐~~~ 還有我的廚房趴特呢小媛也是雙魚座,是說 >>>> 這真的是非常奇妙好玩機緣&吸引力法則阿至於處女座呢,從小異性好友就多多多多多.......過於同性友人的男兒心我,剛剛細數了一下,真正能交心的異性友人們,或是從客戶變成長久朋友的男孩兒,十個有八個都是處女座,然後剩下的也是獅子跟雙魚...... 外加幾隻天蠍、天秤和牡羊

 

不過,從學生到工作這十幾年下來也有發現,自己和同性的雙子、金牛女真的有點點點點點點(其實是很大一點)不合;至於異性,就沒特別研究。而我曾在無意間和同為處女座的妹妹聊到,我們生活中對於身邊金牛座女生的一些行為真的是很很很很感冒(sorry.... 反正我們自己也很難搞:P) 和大學姐妹們則是對雙子女生很感冒,至於為什麼,那都是青春時代的過往雲煙阿,不足以再掛齒啦,哈哈

(不過我認識金牛女挺多,雙子女倒只有兩個,所以嚴格說來雙子應該不能被列入點點點之內,僅能屬個人倒楣經驗談)

以上僅僅僅僅是個人小小生活的交友經驗,絕無對任何星座有冒犯之意,切勿太認真! 畢竟,星座要是能全準,那大家都能當貴婦了

 

20130707_baseball(2).jpg

 

最近看到有格友說我真是個很感性的人啊~~~~~~ OH!!!! 還有,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很多人以為我的生日就是914~~~~~~~~ OH NO!!!!!!!!!!!!!!!!!!!!!!!!

914 = JOYCE  >>>  其實是我的英文名字的諧音

其實真的不下N個人以為我是9/14號生日(且這日子偏偏剛好又落在處女座)但其實我的生日剛好是把 "1" 寫歪一點 >>>> 9/4 啦!!!!! XDDD  這暱稱還真不是我自己取的,而是當初我的客戶有天回信給我時,開頭就寫了 914:...... @#$%^&*#$%^*  當時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加上自己生日剛好是9/4, 覺得兩個數字都包含了,加上又是自己英文名字的諧音,從此之後就拜我客戶所賜,914這暱稱就沿用至今啦!!!!

 

20130708_brunch.jpg

 

至於我是不是個感性的人,恩..... 其實我覺得自己應該不算是個很感性的人,只能算是很愛亂想想很多的人 XDDD

若真得談到感性,這部分我大概只會出現在家人(父母妹妹,現在多了另一半)身上生活上的自己,除了之前說的龜毛難搞外,我覺得自己算是原則很多的人:P

套句也是處女座的格友 Coco 說的:「其實處女座很好相處的,因為都會把自己最在意的點一股腦說出,不管對方記不記得住,接不接受,都告訴你毛怎麼梳了,如果逆毛梳被咬一口(通常會見骨見血的一口)那就是不上道

 

我真是找不到比 Coco 比喻得更好的說明了。處女座的確就是這樣阿!!!!!!  我們對於朋友的要求,配合度都非常高,甚至不大會提出自己的意見,但如果是自己的事,那就請照我的規矩來
舉個淺顯易懂的例子 >>>  在先有後婚的社會裡,其實我非常能接受這樣的狀況,朋友們先有後婚的也占了大半,我也覺得這實在是沒什麼,祝福也是給的滿滿滿但......... 我就是無法接受自己這樣,你問我為啥,不知道,我就是得要照著規矩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實在無法接受自己先有後婚這種正常現象(攤手)這也是自己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其中之一

有次和老妹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她和我一樣,不管在以前課業或現在工作上,都有種 >>>  決定要做什麼就要堅持下去做到完的那種持續力,非環境人為因素絕不放棄大概是因為這樣,我的部落格才能寫了12年沒斷過

 

基於以上看起來可能有點強迫症的行為,還是要鄭重聲明:處女座的龜毛難搞並非神經病,更不會沒事把自己逼到去撞牆,只要依照我們的梳毛說明書照顧即可

 

20130710_Brunch

 

好了,今天的日常根本就像公司裡的三姑六婆們,放飯聚在一起討論家中姑嫂問題兼星座的八卦日誌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的照片都好紅阿!!!!! 沒錯,最近不知道是心情太好還是怎樣,上周末出門除了買到了心愛超軟Q好穿的SE小紅鞋外,還從IKEA 搬回了整套大紅寢具組(整個大紅,沒有其他任何顏色參雜,只有被套枕套上的條紋皺褶,顏色請見倒數第二張 >>> 煙燻火腿起司漢堡之早餐床上吃)

加上最近老公叫我買椅墊,我也扛回了大紅椅墊,還順道拿了張桃紅小地墊回來布置我的小領域,整個家喜氣到好像我跟老公是剛結婚的新人 但我想應該是近來心情大好的關係,加上家中最白還永遠曬不黑的白斬雞老爸,從小就很愛買紅色系的衣物給我穿上身,說是因為我跟他一樣長很白,所以穿紅得更顯白,導致於我長大後完全得了「紅鞋僻」(白斬雞OS:是妳自己騷包,不要牽拖我!!!!)

 

Anyway, 剛剛邊打文章邊上FB, 發現好幾個朋友的狀態都打著 >>> 停電、外面有消防車、剛剛外頭又有救護車經過、還有自己家裡陽台屋頂被掀起的同學,請大家颱風天還是要好好待在家,千萬別外出看熱鬧,一切都要小心,希望這次颱風別再重創最近身心俱疲又傷痕累累的台灣了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