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_Brunch(1).jpg

 

是低,美國國慶的四天連假就這樣咻~~~~~ 一下就過去了,親愛的老公又回去了水深火熱的工作中努力打拼賺錢,這樣我才有時間可以寫文章阿!!!!(阿哈哈哈哈~~~~~)沒錯,只要發現我留言回的很慢、或是都沒發文,那就是我在陪我們家戶長啦XD 沒法度阿,真實的日子真的比寫文章重要太多,好好經營兩人關係更是得費盡心思才行阿。

其實這幾天好多話題想說說,但又不知道從哪個開始說起,就先依照生活紀錄的照片,遇到啥就說啥好了。

 

20130704_Brunch.jpg

 

自從上禮拜開始PO了大可頌三明治,沒想到真的有好幾個朋友來問到底要怎麼烤才不會烤焦??? 還有跟我們一樣是小夫妻兩人的小家庭,想吃又因為太多不敢買,冰凍後烤了又會烤焦的窘境下,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要來解說 >>> COSTCO的黃金大可頌到底要怎麼烤,才能在冷凍庫冰了好幾天以後,還能烤出金黃酥脆的口感

我們買回大可頌後,我會先以2~3個的數量放在幾個夾鏈袋裡分裝好冰在冷凍庫(稍微擠壓到沒關係),在冰凍後的可頌表面有時會有點結霜,所以從冷凍庫取出後送進小烤箱直接烤時,應該會出現表面已經烤好了,但內部還是結凍的狀態。所以,要把可頌烤得酥脆好吃可以照下列步驟(我試過很多次,絕對成功)。

 

1. 冷凍庫取出可頌後,先以鋸齒狀的牛排刀或麵包刀,將其表面上下整個對稱切開成兩半(不用怕會切壞,成功機率很高)。
2. 用噴水器或是盤子裝些水,將上下兩塊可頌四個面都噴上水(但我強烈建議可用淺盤裝一點水,把整個麵包放上去沾一下就拿起來,四個面都要沾到)。
3. 最後直接放入烤箱烤5分鐘,保證酥脆不烤焦。

真的跟我一樣很愛可頌的朋友,試試看,我身邊的朋友已經有人試成功啦 ^^y

 

20130625_Breakfast.jpg

 

第一、二張照片是都是上週和老公一起吃的早餐。

因為早已習慣每天早上會在家煮咖啡,所以也就習慣在煮咖啡時緩緩地翻一下冰箱,看看有些什麼可用來做早餐的食材,看冰箱還有些酪梨和火雞肉片,所以上週吃了兩次我們都愛的「酪梨起司火腿可頌」。這兩天的早餐,也用了我們特地去農夫超市買的香濃起司塊,削了幾片起司片夾在蔬菜上,淋幾滴Honey Mustard, 本來還在懷疑會好吃嗎的老公,最後邊吃邊說:這起司真的很讚!!!!!(看吧看吧,聽老婆的不會錯吧,哈哈!!!!!)

而最近早餐除了可頌外,還有另一個新歡 >>> Trader Joe's 的漢堡雞肉片。這真的是好好吃又好方便的雞肉片,只要平底鍋煎一煎,烤個吐司麵包之類的,再煎顆太陽蛋,歐齁齁齁齁齁....... 超好吃的! 好吃到,老公一片都沒吃到就都被我吃光光了:P 等等出門去買菜時再去補一盒好了,嘻嘻。

 

20130703_Brunch.jpg

 

上週在放假前的早餐都是隨意吃吃,想著老公要放假待在家跟我一起,心情就莫名開心:)而我呢,最近在計畫著下一個小旅行的細項行程,打開Google Map 要把所有的景點距離時間等等等,都得算得差不多,也要放進老公一定會想去吃去看的地方(EX: 當地夜市,這是老公最喜歡的地方)雖然老公嘴上都說:妳決定就好,我跟妳去妳開心最重要。但,套句老爹說的話:做事要另一半也高興才有意義

我們最近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到處去逛家具店或是到IKEA走走,為的就是之後搬回LA後,要一起把家裡改造成是我們兩個都愛都喜歡的樣子(兩個人要一起長久住的房子一定要好好用心改造才行阿)。當然老公還是比較多聽我的啦,哈哈XD 不過我也都是得要問他:你覺得怎麼樣??? 要是他真的不喜歡,也只好再找看看其他的,兩個人就是只能在堅持中互相稍稍妥協一下 :P

 

20130708_Runnung.jpg  

今天只是個隨手的小日記,這禮拜實在有太多東西要寫要計劃了,加上最近終於開始都只在家裡社區外頭的路上跑步,所以終於也開始用了下載很久的 RunKeeper, 一次至少跑 6~8km, 加上還要能當個可隨時點餐的賢妻,依舊忙碌無敵 
雖然跑步真的會讓人上癮,而且在跑步越跑越結實的狀況下,體重其實是往上不是往下(嗚嗚嗚),體重計上的數字看在心裡還是很淌血,但看到鏡子裡的線條還是有越來越滿意 這禮拜我要先去跑Berkeley 的10km, 等今年回台灣會跟好友一起參加9/28 在大佳河濱公園的 The Color Run 路跑,希望大家一起來運動:)

The Color Run台灣官方網站 www.TheColorRun.tw 查詢

Anyway, 我要去跑步了!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