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6_Table4

 

這幾天真的是嗜睡症又上身,導致自己安排好的一些進度完全Delay, 雖然已經開始安排今年回台灣的許多行程,筆記本上也寫著密密麻麻一堆要去走訪的店家,還有期待和好友們的小旅行和聚會,好多好多;其實,想著下半年有一半的時間能待在台灣,真的很開心也有點緊張,雖然這次沒有了去年補辦婚禮的一堆緊湊的雜事行程,但三個半月其實很快也就過去了,一下子又得要回到美國來。

上周末才提出明年不打算回台灣的事情跟老公討論,畢竟今年返美的時間也已接近年底(根本只是為了要回來陪老公過聖誕假期的)所以明年不是很想再花機票錢飛回去,想直接等後年1、2月過年時回去陪爸媽和公婆過年,不然每每過年都沒能和兩邊爸媽一起過,說實話,我挺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今年想多花點時間陪老爸老媽,吃吃飯也好、逛街也好、隨便走走也好,雖然心裡知道他們是不可能飛這麼遠來我這兒只為了看女兒(說真的我家真的不會幹出這種事來,再者,我自認也沒必要為了看我還要特地飛來,這種苦差事也實在不該是由父母來做)所以囉,今年待在台灣的三個半月,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也要好好計畫明年和老公的許多計畫,其實還挺令人期待的:)

 

20130616_Salad

 

這兩周末我們都載著我們的腳踏車去探險,前兩天也上網查了更多不同能騎車的地方,所以在禮拜天探險前,我都會準備滿滿一桌能吃超飽的早餐。上週的早餐就是"不過篩" 的番茄巧達湯꒰*✪௰✪ૢ꒱

前一晚用一小匙奶油把紫洋蔥、番茄和紅蘿蔔炒香,放入兩大匙白米替代馬鈴薯出水,最後放些自己喜歡的月桂葉、巴西利葉、蒜泥和些許鮮奶油,一起炒滾靜置到早 上;起床後用果汁機稍微打一下後再煮滾就完成啦!!!! 濃湯不過篩,是因為我喜歡不過篩的紮實口感~~  蒜香麵包當天早上則用橄欖油+蒜末拌勻,刷在切好的法國麵包上,放進烤箱稍微烤一下,鹹香的麵包味沾著濃湯吃,超開心^^y 而且當天早上沒吃完的濃湯,晚上加了些絞肉就煮成了義大利肉醬麵,完全是一舉兩得的好料理阿!!! (๑✧◡✧๑)yyy

 

20130616_Bread

 

當天騎完腳踏車後,回到家打了兩杯莓果豆奶優格冰沙,和老公一人一杯補充一下體力。其實通常騎完腳踏車回到家後都不大有什麼胃口,所以就用 "豆奶&優格" 打了兩杯 Banana Berry Smoothie, 老公說比 Jamba Juice 還好喝(大心)

p.s 雖然還沒完全戒掉奶製品,但我們家是不喝鮮奶只喝豆奶,沒想到第一次用杏仁果做的香草口味豆奶打出來的冰沙奶昔這麼好喝,口感還比一般冰沙更綿密、更Smoothie, 真的很大推!!!!꒰*✪௰✪ૢ꒱

 

20130616_Smoothie

 

今天在趕些生活上的進度,就不多聊了,送上一張上週去騎車的照片做結尾,希望即將到來的周末大家都能有個開心的假期:)

20130616_Biking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