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1)  

說時遲,那時快,昨天才說生理期快到,果真今天起床打完果汁送老公上班後,又立刻躺入被窩睡到下午一點(((´>д<))) 溫吞起床後(登愣)好朋友果然來了。其實大家有所不知,自從去年長了顆導致生理期無法順利拜訪的水瘤後,回台灣檢查知無大礙也順利完全消除;就醫生的說法,其實很多女生都會長,而且沒有任何原因,就只是個人體質問題,所以在去年回美前確定完全消失痊癒後,也很認真地開始完全減少吃到豆類的產品 & 一些女生吃的中藥四物飲等,所以現在只要遇到好朋友要來拜訪,心裡真的是無比雀躍~~~ 雖然還是會有下半身腫脹的問題,以及第一天肚子悶脹不舒服外,基本上就是保持平時不要喝冰冷飲就對啦!!!!!

而且我最近試了幾次,只要在生理期來的期間,煮個黑糖薑茶喝,除了能讓肚子的不舒服緩和非常多外,對於女生會擔心生理期排出量乾淨與否,確實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有興趣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看。題外話,女生真的不要以為生理期大吃大喝就不會變胖,醫生都說了: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清醒吧清醒吧~~~)比起生理期吃雙倍巧克力撫慰身心不適,黑糖薑茶更是個省錢又養生的好方法啊............❀(*´◡`*)❀

 

20130417(2)

 

看到上上周的三張照片就知道我最近為啥說近來都沒購入 Walnut Bread 了吧!

是低、是低,最近因為購入 IHOP 糖漿,整個瘋狂地做起我最愛的「法國吐司」。所以最近一個禮拜吃一兩次法國吐司變得習以為常,當然,每次早上吃飽後把照片傳給老公看,另一頭 app 傳來的哀嚎聲就是:妳每天都吃這麼好,我都沒有吃到!!!!!! 還算有良知的兼職煮婦在下我,二話不說當然是要開始在家準備起白吐司,特別是周五時一定要確認家裡有鬆餅粉跟白吐司這兩樣東西(有時外加小可頌),這樣一來,要是周末起床家裡沒東西可吃時,我還可以簡單變個小東西給老公吃吃,撫慰一下他每天早起上班的哀怨心情 XDDD

 

封面照片就真的是我個人獨享的草莓鬆餅花兒早餐啦! (๑¯◡¯๑) 記得當天突然看到擺在爐子旁買了一年多的迷你鑄鐵平底鍋,剛好當天也沒什麼早餐想法,想說把剩下一杯的鬆餅粉給用完好了,然後就把這可愛的迷你鑄鐵鍋給當作盤子,把煎好的鬆餅給放上,再切幾片草莓斜擺在周圍,讓整個鬆餅擺盤像朵花兒 -/////-♥ 最後淋上糖漿、煮杯黑咖啡,早上就這樣吃得飽飽飽後出門工作去,身心靈都感到很滿足啦!!! (๑¯◡¯๑) ♥

第二張早餐就是我自己先來試吃看看的 --- 草莓厚片法國吐司。當天用的是 LA 帶回的厚片白吐司,兩片的份量就能做成這盤 French Toast. 但自己實在是太阿花,不想單獨只吃法國吐司,所以就放了一年四季都有的草莓,再假掰撒一點糖粉,看整份看起來賞心悅目些 :P 當然,不能少的還是水果優格和黑咖啡,但其實一個人吃這樣份量的早餐,真的不算少啊 X))))

第三張就是剛剛說的 "老公哀嚎+煮婦良心" 之下造就的周末早餐 --- 閃亮亮法國吐司part.2當週留了三片厚片吐司,決定為了老公再吃一次法國吐司,再次拿出心頭好糖漿,佐上兩條不同口味的辣味Sausage, 禮拜天早上的餐桌視野整個是金黃黃&綠油油,自我感覺不只良好還超有朝氣!!! (๑¯◡¯๑) ♥ 當日蔬果汁: 奇異果2+香蕉1+蘋果1+柳橙1+Kale 2大片 )))))) 最近的蔬果汁都有加Kale,感覺對腸胃好像反應還不錯的樣子 -/////-♥

p.s Kale 這東西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會覺得口感很怪......

 

20130421

 

好啦,紀錄完上上週的早餐,還是得說,其實自己每天的早餐就是在簡單不過的食材裡求得一丁點兒的變化,畢竟我真的是無法承受一成不變又無趣的生活(早餐異同),所以只好自己在無趣平淡的生活裡,幫自己找點樂子來過過,不然人生還有個四五十年,不想點幽默有趣好玩的生活來玩,日子怎麼過得下去呢~~~ XD

這下終於要來說說臨時起意的 Bon Jovi 演唱會了。

上週一老公上班前一直在問我要不要去看 Bon Jovi 的演唱會,大概是他覺得我看來沒啥興趣,所以一直處在確認中。說實話,一開始我真的是抱持著可看可不看的心情,畢竟我也不是他們的死忠 fans,但我很確定我老公是=.=///// 因此,又再次基於胎胎還有丁點良心,所以陪老公去看他喜歡的演唱會,當然是要立馬舉起雙手贊成,就算言語口氣上可能還是會透露出可有可無之感,但陪另一半做他喜歡的事,還是挺重要的(真是超有良心的我,有木有 XD)。

我當天下午其實很累,所以一路開車到 HP Pavilion 的路上心情都很不好,最後還整個不爽&累到 >>> 睡死!!!!(有沒有發現我真的非常愛睡覺....... 不睡覺我會死掉阿,脾氣會更差啊!!!!!TAT)結果到了 HP Pavilion 附近後,發現來這裡看了這麼多次球賽和 Coldplay 演唱會時,停車場和來聽的觀眾都沒這次多,當下真的有覺得,Bon Jovi 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來的觀眾大概有八成都是 40~60 歲的阿姨叔叔們,但他們的熱血在外頭都已經可以感受的到了。

不得不說,這整場演唱會,Bon Jovi 完全沒有中場休息的連唱了 2:50 HR, 真的很屌!!!!! 現場完全擠爆&嗨翻~~~ 記得老公週一去買票時,舞台正面和側面的票全數賣光,剩下舞台後面的票,不過也算 Lucky, 我們的位置雖然在舞台正後方,但離舞台只有四五排的距離(超近),旁邊的大媽們則是完全全身搖擺了快三小時沒停過,酷斃了!

 

而我呢,其實當天雖然沒一直搖頭晃腦,但我卻聽的感動到頭皮發麻。而我會聽英文歌,也許要從國小說起那時在老爸車上的卡帶和家裡的CD,都是他蒐集的好聽英文專輯,雖然當時壓根不知道這些有名歌手是誰(ex: Boyz II Man, Mariah Carey, Baby Face, Richard Marx, Lionel Richie....) 但這確實對我到現在聽英文歌的習慣都有著很大的影響和回憶。記得當天有好幾首老歌,除了讓我有點紅了眼眶,也讓我想起了很多在舊家時的許多畫面;舊家客廳的 CD 櫃,裡面有著許多英文專輯和張學友的吻別等等的唱片(我爸當時也很愛張學友),那時的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把 CD 一放、音響轉到最大聲,那是個我國中很重要的一個記憶&時光。

這次真的挺感謝老公帶我去看這場演唱會,這場也是 Bon Jovi 這次巡迴在美國的最後一站,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天真地唱了好久好嗨好盡興,接下來他們就要往南非&歐洲去巡迴了,如果也有喜歡他們的朋友,也可以開始 google 一下他們的時間表,畢竟和 Coldplay 的票價比起來,Bon Jovi 演唱會的票價真的太親民了~~~ 下一場演唱會也許會在七月份,到時候有看到的話再來分享好啦:)

 

909012_608625975815275_1518266753_n

907678_608626239148582_2110117635_n

907713_608625885815284_1622437946_n

 

最後放上一張當天去看演唱回前吃的晚餐,米糕擔擔麵攪和攪和(滷味)。媽媽家的東西變難吃了,米糕目前還是 "好年冬" 的好吃,不過上禮拜終於去了我一直要老公帶我去的一間茶餐廳,果然吧,超好吃!!!! 這禮拜要是再去吃,再來介紹看看好了~~

912108_608626495815223_94998208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