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去骨鱈魚片、巴西利葉、雞蛋兩顆、麵包粉、檸檬兩顆

調味: 一杯美乃滋、一條綠芥末橄欖油、MRS. Dash綜合調味粉、海鹽、黑胡椒鹽、塔塔醬



作法:
1.  將鱈魚均勻抹上海鹽&黑胡椒&調味粉,放入400
°F烤箱烤約15~20分鐘
2.  烤鱈魚的時間,開始準備材料。將巴西利葉切碎,放入一大碗中,兩顆檸檬擠出原汁(我有含果肉);
   加入綠芥末&美乃滋,再打入兩顆蛋&麵包粉,均勻



3.  將烤好的鱈魚用叉子切碎後,一起放入碗中拌勻,視狀況可增加麵包粉的用量以增加固定形狀的濃度
 (這個過程裡我沒有再加其他調味,因為在烤鱈魚的步驟調味已經夠了)



4.  將鱈魚餅餡用湯匙和叉子逐一以適當的大小下去小火煎,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5.  裝盤後,可沾一點點塔塔醬一起吃,味道很棒!


【食後感】

這道菜是繼
芥末蘿蔓橙汁沙拉 後,又一哇沙米(芥末)新作!

因為我實在非常喜歡吃哇沙米,所以我自已是比較喜歡吃原味,吃起來有點嗆味,卻又不會刺鼻!加上檸檬果肉原汁&巴西利葉一起做餡料,鱈魚餅的香味變得更清新可口!如果也是喜歡芥末的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這道料理,保證會一塊接快地吃下肚! 因為我今天做了好多,還以為吃不完,結果老爺就一口接一口沾著塔塔醬........吃光了!嘖嘖稱讚好吃的哩(翹屁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