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回家,低沉落寞的聲音,告訴老媽書我收到了

她問我怎麼啦?!

我說: 我好想回家,我不喜歡美國,這裡真的好鄉下,我快受不了了.....我好想回台北.....我不想辦了.....
        這裡鄉下的讓我快要得憂鬱症了,媽.....我真的好想回去.....

媽只跟說我說: 不喜歡不習慣就回來吧....



我真的很想回去工作,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和成就感

我真的很想回去跟爸媽一起吃飯逛街

我真的很想回去都市裡的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爺會比較喜歡美國,但我真的這輩子都沒想過要當美國人

如果想,那早在十五年前我就答應移民過來就好了

他還有在台灣念書,我卻人生過了三十年才第一次在這邊真正的生活

也許真的是年紀老了,適應力沒有年輕時好

但我最無法適應的是這裡的步調,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鄉下

從小連一個住在南部的親戚都沒有的自己,到現在更確定了我真的只能活在都市



真的好掙扎,我不知道要不要放棄

但就算不放棄,五年,就五年,為了他拿到公民後的我,絕對會立刻訂機票回台灣定居

我真的不喜歡這裡的生活,不喜歡這裡的文化

努力的在這幾個月裡說服自己,為的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但漸漸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過這五年,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此而變得更不開心

我只想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時間

也許我還很自私,很多事情都只顧到自己大部分的感受

另一半很好,但卻也覺得結婚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必要

因為我不想因為結婚,而失去自己想要變成怎樣的人生

哀.我還是做不到那種以前時代老媽那種只為家庭付出的女人

即便我現在還沒有孩子,我都知道自己不可能為孩子放棄掉自己想擁有的生活品質

我,還是太自我的想擁有自己所想要的成就感

也許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磨練課題吧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的日子都是大家所羨慕和希冀的

每天都是禮拜天,每天都有自己的時間

但,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當貴婦天天SPA喝下午茶

至少,我覺得我就不是!



雖然我很享受在研究和做菜的過程中

但我真的沒有這麼愛煮飯

只是對我來說,學做菜就和工作一樣,我喜歡認真的工作和學習,而輕鬆的享受人生的當下

所以,既然要做,就要認真地盡量做到最好,享受過程,自然所學的一切就會變成自己的

更重要的是,不讓自己有藉口說有東西是自己學不會的




現在的我,真的有種無奈的無力感

因為 

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喜歡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