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Old town那拍拍的,但實在是由於太怕冷了,所以打算把行程延到周四再執行

剛好多出時間,可以把我一直想補完上周剛結束的Halloween文章

(封面圖:是這次萬聖節我最喜歡的裝扮 --- 芝麻街一家人




其實從上上周五就已經正式開始了Halloween的活動

那天下午為了能在bb下課就直接去要糖果,姊姊三點就先來接我一起先去了bb鋼琴教室那,我跟dd就在車上補眠


下午五點多就到了campbell,跟姐姐(我家老爺的姐姐) 的朋友們碰面,當然今天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小孩兒變裝

帶著老爺兩個可愛的姪子,今天bb是可愛的Ladybug,dd 是Thomas小火車,但實在無奈今天dd又整個臭臉了一下午

bb很堅持
Ladybug的拍照站姿就是要呈現這樣彎曲的模樣,dd就是照片裡這模樣撐完全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萬聖趴,在台灣我是不到KTV跟夜店的機歪人,想當然爾自然也就不會參加過什麼party,更何況這個還需要變裝!

所以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所謂開眼界就是美國爸媽真是非常重視且配合這個節日

他們的好手工更是讓我嚇到下巴差點脫臼,試想,萬一哪天換我要帶我兒子女兒去參加萬聖趴踢要糖果時

我是該告訴他們:你阿娘家政課其實是低空飛過,要麻就把燈關了在家窩一晚上,裝死,要麻就找爹去買件動物裝穿上就好!

現在就來介紹那天我看到一些比較經典的裝扮給大家瞧瞧唄!!



這小朋友可是我們在停車場就遠遠望見他的裝扮,可愛到家了

可是書上的可愛企鵝呢!加上深邃的五官,超想抱抱他的~



這隻小麋鹿,實在是太可愛了!





爸爸抱著過馬路的小斑馬,沒記錯的話今天看見的小斑馬就有三隻!



還挺酷的馬利兄弟,看到他實在忍不住就拍下來

因為太懷念被我跟妹妹把馬利兄弟打到電視都壞掉的歲月了



小小桃色豹紋娃兒,我很喜歡她,因為她臉的鼻子和臉頰畫的超可愛!


 
這是本日最酷一家人!

本來一開始在Starbucks遇到白雪公主麻麻(目測大概懷孕七八個月),挺著個大著肚子還帶小女兒

後來在快結束之前,就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遇到了小女兒的白馬王子拔拔(驚!)

這整家人整個非常帥氣,很想給這懷孕的白雪公主媽媽一百個讚!



 
這可榮登本日身材最好之帥哥No.1

穿著超級緊身貼身合身到一個爆炸的男性,雖然蒙著面可能幫他增加了不少分數

但光是他的好身材能穿成這樣就能給他個八十分,加上他又帶著他的超人狗,帥氣指數也是直逼大鳥一家人阿~~~




這是今天醉"蝦"的狗,我其實一直很想問今天路上的狗兒們

你們開心舒服嗎?!?!?!?!?! 感覺就很憋




監獄情侶檔+鯊魚狗+一個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東西的狗了:P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大家真的都好熱衷在萬聖節的裝扮,而且無關年紀,感覺是每年最開心的變裝秀

接下來就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bb好朋友麵麵&咕咕的超厲害裝扮!!!!


噹噹噹!!!!! 出現了~~~~ 本日榮登最帥氣之飛行員 ---- 咕咕!!!! <( ̄︶ ̄)/<( ̄︶ ̄)/<( ̄︶ ̄)/

有沒有覺得他很帥氣,不要懷疑,他的整申裝扮可是他娘幫他一刀一針一線給裁切縫紉出來的!

我第一眼看到整個嚇…(⊙_⊙;)… 帥氣髮型也是用了不少髮膠呀

因為不只車工細到誇張,連右邊上方的口袋都還拿去給專門的人繡上名字(要價美金50元一次(⊙o⊙

別小看了他的配件,墨鏡是老爸網上買的,飛行帽也是老爸網上買來後幫他加工噴漆完成

車子下方的排氣管可是放了乾冰,騎起來可是會冒煙的哩!<( ̄ c ̄)y▂ξ

皮手套+皮衣+菱格紋襪+褲子側邊超細緻的拉鍊,真是非常非常的厲害~~~

  \
不知是不是因為咕咕實在太常被打扮得很帥氣+可愛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站在一起的畫面,或是互相擁抱說掰掰的時刻

我都不時會想像以後長大他們會不會為了這個小男孩兒爭風吃醋(應該是阿姨我想太多....(# ̄▽ ̄#)

麵麵麻麻也很厲害,要照顧小嬰兒之外,也就這麼幫麵麵做出一套美人魚裝

 
回家之前遇到了咕咕麻麻的朋友一家人,好帥氣,全家都是警察裝扮,連手銬什麼都整個完整上場!

還有以前bb per-school的同學(UPS快遞員, 這小男孩兒超帥的!)




最近經過咕咕的生日慶和萬聖節的藥糖果活動後,我的感想是..........<( ̄ c ̄)y▂ξ

我深深覺得我非常不適合當美國媽媽!!!

美國媽媽每個都好 "辜辣" (台語),生日慶也要辦,變裝也要辦,整個參與度會不會太高了點?!

生日時不但要邀請同學們來共襄盛舉,媽媽還要準備小禮物給來與會的同學們當作回禮!!!

最近看到姊姊也都在準備這些東西就覺得 -----> 好累!!!!! 沒事幹嘛找這麼多事做啊~ 是覺得媽媽不夠累嗎 ( ̄oo, ̄)/

小孩生日幹嘛要過啊,我小孩的外公外婆都嘛沒在幫小孩過生日的,都嘛帶我們去挑個禮物吃頓飯就可以打發過去

所以我深深覺得,以後我的孩子應該會很憎恨我(如果我們在這兒把他養大的話......)

因為他媽媽我很懶惰阿 !!!!!

我怎麼可能去做這麼多吃力不討好,還自己累個半死的事情呢?!

不要跟我說小孩會開心,小孩開心很重要,他媽媽我開心也非常重要阿!!!!! 不然就去找他爸爸去╭( ̄m ̄*)╮

而且,美國爸爸是都工作很輕鬆嘛?!七早八早就可以下班或請假來陪小孩要糖

我怎麼都不見我爹有這麼輕鬆的時候,真是見鬼了 @_@



後記

昨天晚上才剛好跟老爺聊到小孩的事情,之前總覺得不想太晚生小孩,畢竟我們倆也不是二十幾歲的小夥子

身邊一堆瞬間都當起爸爸媽媽,
然後開始利誘兼恐嚇的告知,早點生體力比較好,恢復比較快(挖災!!!)

但有小孩真的就會失去了兩個人之間的自由自在和甜蜜相處的時光,也不能想去哪旅行就去哪旅行

我們都沒有不想要有小孩,但也沒有覺得非得一定要有小孩才行,畢竟這種事也不是你說有就會有,不想要就不會來~

老爺常說:有小孩跟沒小孩,各有各的好處跟壞處,事情都是這樣一體兩面的......

我其實很贊成他說的,因為他身邊的朋友其實什麼樣的例子都有,真的是沒小孩有沒小孩的好處!

總之,重點就是 ---- 我們都還不希望這麼快結束咱倆的甜蜜的時光!!!!!!! 就是降子啦~~~~~



放上一張我自己很喜歡今年萬聖節很Q的照片 :)  Happy Hallowe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