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幫老爺準備早餐+煮咖啡,所以每天一起床小窩就會充滿咖啡的香味(๑′ᴗ‵๑)

現在為了想準備老爺喜歡吃的菜,所以常常上網看很多節目和部落格,做成自己的食譜小筆記本,就只希望他吃的開心

因為在家的時間多了,漸漸找到很多能看許多文章和每天update台灣節目的網站

漸漸地養成運動的習慣,甚至連原本不怎麼喜歡走路的我現,在都喜歡上自己外出散步去喜歡的日本超市逛逛.




很多人最近都跟我說,妳現在整個就是"煮婦"生活了嘛!!!

很開心很閒齁!當貴婦耶!好爽噢!!!!

(
但到底有多少人了解這樣的心路過程,還是大家只看表面的開心?
 
 試問誰會把不開心的那面讓大家知道,不都是自己去適應磨合嗎?




對我而言,現在能見到的這些事情,所有發生的一切

全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和轉變



回頭看看,曾經的我,也是工作第一,無時無刻都怕漏接了客戶的電話

任何小服務都希望能讓客戶感受到貼心周到,甚至到睡前還在收mail

只因擔心客戶有急事緩了些時間處理,似乎連喘息的時間也沒給了自己

雖然在這樣的努力下確實得到了很好的成績,也得到了許多忠誠客戶的信賴

不可否置,被信賴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一定會有新的事物要去學習和適應,有開心也有不開心,有喜歡也會有不喜歡

無論如何,所有的決定都是自己所決定的,即使遇到了困難,也該對自己負責,努力去面對

我最不喜歡很多不很熟的朋友總是MSN或FB敲我說:好好噢!真羨慕妳,可以去美國耶!超讚的啦~爽死了妳!

我總是一副無奈的表情,也懶得答上什麼話

只是很想問問那些人,你們真的覺得美國有這麼好嗎?覺得離開家人是很棒的事?

還是天真地以為我到這裡真的是沒事吃飽在當貴婦,每天喝下午茶逛街血拚?



我想說的是,我來,只因為我想牽手的人他想在這裡生活

而他是要跟我牽手很久很久的人,所以,我才願意這麼做!

美國並沒有比台灣好,月亮沒有比台灣圓,也許草地有綠一點些,但這絕對不構成我會到這兒的原因

記得上禮拜去LA的路上,我才牽著他的手告訴他:無論去哪裡,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就會覺得那是好的地方

這並不是失去了自己或是不獨立,而是有這麼一個人值得你為他這麼做

為他在自己的人生裡做些調整,為彼此的藍圖一起努力往前

而最最重要的是,這個人是自己想一輩子都能隨時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愛樂,分享一切



人不都這樣嗎?

除了自己一輩子的伴侶,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天天打電話回家很重要,每天都要問他有沒有打電話回家也很重要

在這兒生活並沒有比較輕鬆,很多東西都得要去適應(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

要照顧好自己,也要照顧對方,彼此之間也會有不愉快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沒有因為到這兒就變得完美無缺





記得前陣子小媛PO了段話:

時時提醒自己要不停地成長,擁有太多的幸運,才能夠走到這裡!要做到讓台灣的親人驕傲,也對自己所選擇的人生負責


當下的我,想著這句話好久好久......


若真的問我,這些改變和決定是什麼促使我能這樣勇敢的走下去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或是哪根筋燒壞了,就這樣飛了幾萬英哩來到陌生國度展開新的人生

也許,老爺表嫂說的那句:我回台灣也不會多久,因為會覺得無聊,畢竟妳也不想和愛的人分開這麼久嘛


我想這應該是最重要的理由


不想和自己愛的人分開兩地,在不同的時空,連白晝黑夜都相反著,那種感覺我確實也不喜歡

感謝我自己能這麼獨立,更感謝我那親愛的家人也能如此安心獨立,讓在兩地的我們都開心平安快樂的生活著


--------------------------------------------------------------------------------------------------------------------------------------------------------------------------------


今天看到一段話說得很好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愁苦地看待人生,它會將痛苦回饋給你;開心的
看待人生,它會將快樂呈現在你面前。

用開闊的心胸面對人生吧!



這段話我想給我身邊的那位照顧我的老爺

謝謝你一直這麼照顧我,包容我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能彼此多多指教,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一起快樂努力的生活



你總說:我就是很平凡的命,很平凡的一生.

我想說:若我們能這樣很平凡幸福快樂的過一生,那也絕對是很不平凡的一生

    因為這些平凡都需要許多的用心累積才能夠成就這樣的幸福快樂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