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到bb n dd的照片,是去年底回去當學長的時候,還記得那時第一眼看到維尼就覺得"呆"~~ 哈哈哈,後來跟他說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他就是個有女兒的拔拔,感覺是好男人,但就呆呆的 而對於bb n dd的照片,實在是看過一次就很難不喜歡 所以後來有時候上台前很緊張,維尼都會叫我看一下他們的照片就不會緊張了,但.......其實是沒有用的 我有實上台還是會很緊張阿

講到這個來記錄一下我跟維尼陳年的好笑往事好了..................


那時候上課,說實話對維尼實在是完全沒有好感的狀態,更酷的是我無聊想說找他一起去我們D0116爬山真的還不是因為對他有任何好感,只覺得反正之前雖然不同班,但都是全易老師的學生,現在又一起當學長,有空就一起去爬爬山好了。

我們班應該都忘不了,當天要爬山前,大家都很害怕,因為寒流非常的強,誰知道到開始準備爬山時竟然只有4度  那天我還超好心,一早就打給維尼說:今天很冷,如果你不想去沒關係,我們班自己去爬山就好 (天殺的,我當時真的是真心覺得太冷了,叫人家來爬山真的有點不道德.....) 誰知道他老大竟然說:沒關係  所以我只好接完酥魚和爾康在去南港接這位老大 (但當時我心裡真的想的是:瘋了他,這麼冷是爬什鬼山阿,明明可以在家睡覺,還硬要來爬山,真是瘋了) 


好啦~ 剛剛就說啦,小妞我當時對我們家老大真的是沒有FU阿~ 又基於我是女兒身的男兒心,我的媽,我在維尼面前簡直就是盡其所能的現出有夠man,跟大家在一起還超三八講話很大聲的樣子 要命,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不知道是哪根筋有問題 誰知道,當時不知道是上道第幾講了,熱忱!!有沒有!!!老師說要有熱忱 我家老大自此之後就發揮他app的熱忱,每天給我照三餐app問候跟噓寒問暖兼關心,,就在我去宜蘭跨年完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經過南港,(靠)我也超有熱忱的,竟然素顏打電話去問維尼說:你要不要出來去吃東西,跨年很無聊之類的話.......很好,就這樣.............過沒幾天就有第八講讚美講的課!!!!! ㄎㄎㄎ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呀!這輩子連想都沒想過的人,可以跟自己這麼互補,可以相處得這麼自在快樂開心,這應該就是人家說,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出現吧


言歸正傳,今天幫我手機裡bb n dd的照片開了一本相本,話說現在我自己在這兒,每天都只能靠維尼傳app給我看他們可愛的模樣,dd整個好可愛,bb講話很像小大人,但又很貼心很照顧dd,每次維尼傳給我照片和影片時,我都好想抱抱他們 他們跟維尼的感情也是好到爆炸,連麻麻都說,維尼這麼會照顧小孩,又會陪小孩玩,以後一定也會很照顧小朋友很疼他們~~~ 他們也都超愛阿估的涅!!!!



這張是我還沒見過bb之前阿估傳給我看的,超超超可愛的哪~~~ 還設成了我的桌面呢


這張我超喜歡,bb的新玩具,拍起照來超有架勢阿~超Q哪


哈哈~回到美國家才拆禮物,拿著我送他們的小玩具拍照給我看 好想你們噢~~


這張也太可愛了唄~~ 小人騎車車


阿估說阿d小時候照片跟他小時候很像,不知道以後生有沒有這麼可愛,但阿估說:很難


bb這張好可憐噢,聽阿估說是去醫院時在外面哭哭~ 整個哭到超讓人心疼的哪  小妞牽之前阿估養的汪汪去散步咩~~~~


快了快了~~~~ 阿姨快要飛過去找你們玩了~~~ 嗚嗚嗚~~ 好想你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