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連每天要外出跑客戶的我,都懶得出門,感覺自己就要被悶在烤箱裡烤到金黃

昨天下班以後就跟維尼一起去台大那晃晃,順便吃了台一的八寶冰,但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喜歡花豆耶,怎麼我們兩個吃的東西會這麼像呀 還好昨天天宮很作媒,傍晚的天氣涼涼的,也沒什麼太陽了,在公館巷內散步還挺愜意的,只是維尼真的太愛吃肉了,所以所有的蚊子大概都去攻擊他(沒辦法,我真的非常愛吃青菜阿

非常剛好的就是,昨天兩個晃呀晃的在想到底要吃啥晚餐時,就看到了我之前經過的Dako居酒屋,比起我們上次在東區那兒吃的秋吉川燒,真的是有夠經濟實惠又超級好吃。照維尼說的意思是,這間店的師傅燒烤的功力超好,連我最愛的秋刀魚都考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維尼喜歡吃的鮪魚肝加生菜也超好吃,連我這個不愛吃肉的小妞,烤雞肉串和牛肉串都超愛,筊白筍和蘆筍豬肉培根也是讚到不行 再配上沁涼的冰啤酒,哇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也跟維尼說,我們兩個真的很妙,好像只要一起吃到超好吃的食物,整個就覺得幸福到不行 有沒有這麼愛吃美食的情侶呀 不過師大那個Dako真的非常推薦噢 維尼說這間可以記錄下來當作以後我們從美國回來必吃的店之一呀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