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有點懶的介紹,都是因為照片的大小真是有夠難調到每張都一樣的大小,每次寫完一篇我眼睛大概都流了一堆目油Q_Q 但怎麼說無名也跟了我10年了,好說我也是很用心的在經營它,自己又非常的反骨,時常都逼著自己要有毅力完成一些事情....所以就在我剛陪我爹娘看完電視的現在,還是決定把剩下的三天給他寫完........不過第四天跟第五天說實話,除了照片之外,我們到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全都像之前幾篇說的,行程其實非常固定,當然除了最後一天會介紹我們快速的兩小時逛街(我們真的非常不適合參加有逛街的行程.....超級不適合我們兩個的)那就開始介紹一下第四天跟第五天吧

一早起床我們兩個當然還是要去看看到了新的飯店新的早餐有啥花樣可任君選擇
但我還是很三八的想來張合照,還有風景很棒的階梯,當然也要拍一下 baby那時候叫我嘟嘴拍,真是非常令人害羞的三八表情



今天的早餐除了環境我非常喜歡之外,整體的擺設我都超滿意,因為我實在非常喜歡實木製的家具,非常有沉穩的感覺。中間照片中的莎拉是我這次去蘇美島最喜歡的早餐,那兒的沙拉用的蔬菜和台灣或其他美國或亞洲地區不一樣,醬汁也非常特別,上面淋上醬汁後加上切丁的水果一起吃,真的是非常的爽口,當早餐簡直超讚 而右手邊圓圓兩顆奶油球,是挖好放冰水中漂浮著,結果本來以為很好玩,也可以固定奶油的形狀且不易融化,沒想到...........真的用起來,媽阿!!!超難用 有夠硬,有夠難塗的,我幾乎就要放棄征服它的慾望 中間的Eggs Benedict是baby點的(他真的好愛吃這種蛋...但我真的因為在小貳樓那次的經驗,對這種蛋實在不怎麼想恭維)而右手邊的Omelette 不過說實話,這兒的Omelette沒有Resortel的好吃是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就是了.....






吃飽吃後當然是又去游泳池旁曬太陽啦(行程真的完全就是優哉悠哉悠還是悠哉~~~~~





baby當然覺得這樣還不夠,所以一定要陪他去沙灘那晃晃,吹吹海風曬曬太陽,當然還有他要練習他的拍照技術,因為他目前的技術還不能駕馭好姊姊給他的那台RICCOH高檔相機呀




接著下午我們就坐接駁車去拉邁市區和那兒的沙灘,baby還是非常忍不住就衝下水去泡 真的是monkey hurry yeh 之後就突然找到很奇妙的當地的海鮮熱炒餐廳,東西真的是超級道地&超級好吃 整個愛翻了~ 特別是照片中的鴨肉咖哩,味道真的是棒極了~~~ 炒牛肉的辣味也超夠,所有的菜都超下飯 晚上回到飯店又來一包不一樣的消夜點心,大致上我們在蘇美島的行程也即將快到尾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