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我變的像是最近的太陽一樣開心 :)

變的不愛逛街,不愛亂買東西,但很愛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上班,期待下班的小約會

變的愛逛網拍,喜歡丟著連結問:你看,好不好看 :D

變的更喜歡看許多吃喝玩樂的部落格,睡前電話裡開心的討論著下次的旅行

變的每天都很開心安心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很喜歡我們都超愛看電影,一起看TLC、球賽、HBO,

很喜歡吃飽飯後一起散步聊天陪我逛逛街

經過27萬還是要故意跟你提醒一下,深怕一不小心阿就被買走了 XP

 

你總是不會忘記要牽著我一起開車、走路,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還蠻魯佼的,但你真的好疼我 (我真的有知道!!!!)

 

心裡的滿足和幸福,好像降低了自己對於物質的欲望,

也許是因為如此,人們才會說:不管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到快樂和幸福!!

 

真的一點都沒錯,光看我變超少逛街就知道!!! 哈哈哈 XD

謝謝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