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之前知道自己太懶惰,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在飛過去之前把去峇里島的文章給寫完,我可不想留著一堆流水帳帶去那還要寫,所以索性就今天再來寫個一篇吧!這種速度在我出發前應該是寫的玩吧


話說峇里島的第二天,說點實話就是,我還是很想維尼 所以一早就在看飯店3G收訊好不好,要check in 回報一下
好啦~ 進入正題!今天算是起了個大早,跟我娘洗臉刷牙完就去外頭走走,趁著早起鳥兒有蟲吃,飯店遊客都還在被窩裡睡懶覺時,趁機去走走,拍拍照,畢竟我還是非常想要用相機記錄像所有眼前的景象,為自己留下回憶 所以下面幾張就是飯店清早沒人的景象,還算挺不錯的囉~

 
 



今天的早餐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吃我愛吃的蔬菜,還有baby都會用給我吃的歐姆雷,但這的歐姆雷加辣以後還是不怎麼辣說,自從跟維尼一起吃飯以後,本來已經越來越不能吃辣的我,竟然現在超級能吃辣,辣到無與倫比的境界更是歡樂呀

 

接下來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玩浮淺和拖曳傘,基於這次小的我剛好適逢好朋友來拜訪,所以水上活動一概不能玩,只好跟著兩個姪子姪女等著大夥兒回來,但陳小柏整個哭了四十分鐘就是為了找媽媽,真的是......我還真怕他需要酸梅湯補一下眼淚勒 後來大家回來以後要梳洗換裝一下,我就帶著我娘又不准他撐傘的一起去外面走走,順便拍拍找,沒想到我娘才走一下下就流汗了 所以只好把他帶回來休息.....我們休息的旁邊竟然還有整排在幫人家擦指甲油的勒
結 束大人們的行程以後,今天的午餐是到兩點多才吃,為啥勒?因為中午我們坐了一艘非常緩慢只有一顆馬達的"慢艇"去海龜島,因為退潮的關係,聽說年初姐姐他 們去時是直接把船開到門口~ 但這次我們是徒步涉水了一大段的距離走過去,好玩是好玩啦,但遇到海蛇把我娘跟我阿姨下了超級大一跳,結果三姨整個跌進水裡 我娘因為非常害怕蛇類這動物,整個也是慌張到想快點逃離水中,本來應該可以透過清水看清楚到底有沒有什麼生物的,結果整個水因為慌亂的關係,全都變成了混著貌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我自己背著相機在後面拍呀拍的,好開心 超喜歡我拍到船邊水花的照片~好漂釀!!!)

   
 


那兒的動物就屬變色龍我最害怕 我還在當下傳app給baby看說:你看,你最愛的變色龍,超可怕的,還抓我 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小命~~~ 但結果他說他喜歡的是小隻的,不是這麼大隻,因為小隻才可愛 不准養喔你,養了我會揍扁你!!! 另外比較可愛的當然就是麝香貓咖啡的生產主人,真的是很可愛耶~ 雖然有點臭,但其實長的蠻可愛的,而且旁邊竹籠裡竟然還有一隻蝙蝠 酷噢!!!


   
   
 


當天下午我們是到了一間海鮮餐廳吃飯,但其實這次旅程的餐點除了早餐之外,其實我都沒有很滿意,就環境算感覺好像不錯,但食物都很普通,感覺也沒有很道地 順道一提,來過這兒的應該都知道因為這兒距離澳洲很近,所以幾乎所有我們去的海鮮店或是路過的一些店家,澳盛銀行都有折扣,最常看到的應該都是七折比較多,如果是自助行的話,帶澳盛的信用卡應該會不錯用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按摩啦~ 但今天的按摩說真的,陣仗士氣大過於技術,真的很不怎麼樣,推三天下來,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經絡按摩,舒服多囉

 


而且這天晚上我們是在飯店吃晚餐,還發生了大家還在吃buffet都還沒吃飽,結果飯店廚師人員都要熄燈下班了@@ 還搞的三姨丈超生氣的勒@@ 整的有發飆到!!! 果然辛苦的員工遭受這樣的待遇,老闆真的會氣到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