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你應該喜歡瘦瘦身材好的男生吧~呵呵

喵: 並沒有= =" 我喜歡有點肉有點胖胖的男生

友: (大驚)

喵: 驚闢阿 = =

友: 你好怪喔  看人家吃相還要人家胖還要不能有台灣國語

喵: 又不會選你  怕闢喔

友: .............................我有這麼差嗎

喵: 普通啦  食不下嚥怕噎死而已  哈哈哈

友: 你很閒耶

喵: 那你就少說點話  呿

(靜默約1mins)

友: 你是認真的嗎?

喵: 3 little

友: 胖子!!!!!!

喵: 認真的阿  廢話  本小姐啥時有閒情逸致跟你談天說愛

友: ..........................

喵: 你不知道男生是瘦子很討人厭嗎   又瘦又乾一點FU都沒有

     你回高中母校實驗室抱個顝爐頭樣本就好啦   胖胖的才有安全感麻!!!!

     阿你不懂啦~

友: 那你之前......

喵: 乾你屁事!!! 你沒蝦過嘛你   少囉唆  快點滾 \A/

友: 瘦一點比較健康

喵: 想一起死不行阿  我在忙啦   快滾

友: 恩  掰 :)

喵: 掰

友: 掰掰噢~

喵: 滾啦!!!!!!! (這句是學陳小瑜的~哈哈哈)


民國100年新春第一炮

胖子男生比較優!!!!! (按讚)

創作者介紹
JC

廚房旅行日記.JC

J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