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學長手冊, 名單一個接著一個........

今天又是該打電話給你們的時候了!!!!!


不知道從第幾講起, 你們的名字都烙印在我的心裡

你們總是那們早到, 而我們也總是開心的和你們聊天談論著

每一個人的特色, 我都能一一的記在腦海裡 :)


時間過的很快, 後天就是你們的第八講課了

除了我最愛的D0116之外(心總是有偏一邊嘛 cccc~)

你們是我目前見過最可愛lovely的班級:D


每每和你們的相處都是那麼開心快樂

雖然每個禮拜三晚上我回到家都已經11:30pm :P   

但我總還是很期待著和你們一起上課的日子.........


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

總是嘻嘻哈哈看我臉紅心跳的在台上90's

更要謝謝你們在這兩個月裡的分享和微笑

也讓我自己往內心跨越了更大一步~


我相信D1124的你們以後一定也會是很棒很棒的班級滴!!!!!  

3Q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