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要離開了...
雖然之前為了大夥兒, 在這兒又多待了一段時間, 但真的要跟你們說聲"感謝"!!! (鞠躬)


謝謝Angel & Sophia, 雖然常常因為單價搞得滿天飛, 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們重新信任, 讓我的業績做得這麼好^^

要謝謝在湖口的一群人.....
妤晏' 秀玉, 謝謝你們願意再信任我們, 有機會一定會再喝到玄米抹茶的; 當然也要謝謝淑妃在剛開始時幫忙了我很多的疑問;
小蕙如 & 已經飛奔有時懷抱的學長, 感謝你們這麼....努力幫忙導入這麼多機種, 雖然是等不到收成,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
淑英' 育欣, 雖然有時會下單下的有一點點急,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一直給我機會報價承認之後又很快下單, 真的是很感謝涅~
因為.....你們是用最多的SMD的部門哪~~  >v<
也要感謝BU2的Tony 克洲 偉峻, BU3的Jeff Tony Jerry Tawei, 雖然沒有很常很常找你們,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幫忙導入~~

要謝謝家妤不時跟我分享以前的工作經驗,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一個好業務應該是什麼樣子;
要謝謝Kelly' 品方' 雅芬, 謝謝妳們幾乎把訂單都轉到我們家來, 更要謝謝婉鈴介紹給我很棒的阿姨, 讓我身體變好很多 ^^
要謝謝Ken, 一直幫我承認用料, 不過, 搞不好以後我們又可以當好鄰居啦~~ 哈!
要謝謝大高個繼忠 & 小美女Karen, 謝謝你們這麼幫忙, 讓RD一直導入我們家的用料... 以後就 >v<
要謝謝龜毛陳威廉 & 老人Jason & 超帥氣的Jerome老弟 & 小開Jeff, 感謝你們不管怎樣都會陪我抒發情緒聊五四三;
要謝謝鬼剃頭的Claudius, 換了家公司, 果然還是很有力的把我的產品硬是給他導入進去, 超感謝你的啦!!
Vicki' Vivin' Rex' 靜美' Jean' Nick' Inac' Eva' Chris' Doris' Cherry' Irene' 鄭經理Jeffy~~~~~etc.

也要感謝跟我長期的工作夥伴林香香' 陳廣角' 陳老闆 & 小Eva , 感謝你們一直包容我很不愛在公司講話的臭臉,
卯起來還會大聲咆哮, 嗺東嗺西,  謝謝你們的包容跟支持, 希望已經離開的好夥伴, 在新公司有很好的發展,
也希望跟我同時期一起奮鬥的林香香小朋友, 會帶著她的大蝴蝶結和美腿有更好的遠景~  寶貝謝謝你們!!!

最後,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讓我在安碁一直都是業績最好的業務;
一年八個月, 不算長的時間, 比自己預定規劃的時間提早了四個月結束, 這幾天聽到從你們口中說出:妳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好業務...
這句話在我這個念設計且從沒想過會當業務的心裡,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
快停筆的此刻, 發現~原來離開比自己想像中來的難過........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很快又會出現在你們的眼前的, 希望大家, 一切順心, 股票大賺!! 哈

p.s1  因預備離職, 公司mail收信設定會cc至主管, 因此切勿回覆此封mail, 有任何事就麻煩MSN or Cell Phone啦~ 拜託千萬不要回黑
p.s2  以後如有任何事情, 我的手機號碼永遠不會變, 歡迎隨時來電, 能提供服務的地方, 一定會盡力幫各位完成
p.s3  各位採購擔心後續的備料及連絡人等問題, 我會在by客戶發mail及電話時告知, 請放心

翻開五六百張的名片, 再見面時, 請準備好接收我另一種身分來找你們玩唄
再次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