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忙著搬家,汐止搬到中和,上班開車時間多了快一倍;
最近都沒在更新blog,與其說沒什麼感觸想寫,倒不如說,生活週遭變化的速度比滿滿三張A4紙的感觸還多。

認識的人越多,有些事看的越來越淡,有些事越磨越緩,有時對於現在的生活充滿了質疑,也帶些許的無奈,
期待著些改變,期待著新事物,期待著自以為的期待,但最後發現,似乎珍惜身邊及擁有的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27歲,一個很有點尷尬又有些夢想的年紀,而我有個客戶說,那是個適婚的年紀。

最近不時在想,是不是時間點過了,一切的都會變的不一樣;是不是開始會對人生有所期待,是不是許多想法也會跟著替換,
遇到不一樣的人,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慢慢地,腳步有些慌了,慢慢地,重新思索著人表面的膚淺和內心真實間地取捨。

囧男孩,去年我很推薦的其中一部片。
我想,我早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異次元裡,就算倒著滑100次滑水道,也回不到過去那最單純的時候了。

如果可以,如果能夠,希望身邊的那個你,能成為我內心最深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