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人要常存佛心善念待人
不是說一套寫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讓別人去憐憫

說不屑嗎 到也不會
反而覺得這樣的工作生態下那樣的人挺可憐的

因為無法自己生存懂得享受自我的世界
總是依附存在一群人的歡樂聲
喝酒唱歌跳舞 得到的是什麼

一輩子可以互相支持彼此的知心朋友
還是只是為了利益短時間共存的工具

當然 不否認的某方面也是因為自己的個性 外加身邊還真沒這些個性的朋友
也實在是不喜歡除了上班的八小時之外的還要多花什麼時間在所謂的同事身上
真的是......




說了這麼多 也只是這陣子的心情
但也因為老天有眼 舉頭三尺有神明
想偷偷摸摸做的事情終將會被拆穿
所以瞜 有人說過明人不做暗事
不過我想真的會有現世報這種事吧

好加在我私下對人家也是付出過善意
但 我想那些人永遠都不再值得我付出那麼一滴滴
利用別人的信任而任意作為
這到也讓我省了不少時間看清這些人的真面目




話說為何今天如此開心
因為今天一堆人問我再high什麼

哈哈 因為整個看開了呀
不值得的人就沒啥好去思考相處這檔事呀
是不是呀我的好朋友們 嘻嘻~

所以今天真的突然整個豁然開朗
還好我有那帥氣聰明又厲害的小叮噹老爸 ^-^
真是學了不少 不過到也很久沒寫這些五四三亂七八糟的東西
小沒營養 不過就當無聊喇賽一下 嘻嘻




下個月要開始上英文了 要來天天給他準時下班
沒事哪來那麼多飯局要吃 俺老子當老闆都沒這樣了 真是騙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