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你的模樣 你的想法
和你表達的方式
對我而言都是天使之聲
如果突然聽見什麼似曾相識
也是因為想起了你
All the beauty of you


喜歡這樣的你 如果可以
Let us continue


你的額頭上有道疤
接連著的太陽穴上有顆痣
用手指可以滑過你鼻子的嶙峋


你有一對癒合很久的耳洞
一雙感染力十足的彎彎眉眼
法令紋的孤單來自你習慣揚左嘴角微笑


你的下排虎牙邊邊兒有個小縫
矯正診所的護士最近終於放棄來電
你有一點(就那麼一點) 小肚肚
Oh that’s my favorite
就喜歡這樣的你


這兩天你哀嘆又胖了
心疼你老是為瘦身而苦
其實我看不出你胖了哪裡
你依然是你 我可愛的你
It’s none other than you
就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你 你的開朗 你的貼心
連你酣睡的樣子
對我來說都像是梵谷的畫
要是哪天看見什麼似曾相識
也是因為想起了你
All the unique of you


喜歡這樣的你 好不好呢
Just let it be


你的身子柔軟的恰好
抱起來 好有情人的味道
繞過脖子我喜歡這樣點點你的…
什麼?你猜! 酒窩啦


你的肚皮上面有個魚骨浮雕
你說盲腸她早一步上了天堂
停半秒 突然笑得鼻頭皺出一隻小豬


你說你有過敏體質啥也不能戴
我最愛你裝束乾淨清爽舒服簡單
你有一點(就那麼一點) 小肚肚
別減過頭啊 babe
就喜歡這樣的你


你說剛放棄對抗皺紋
滿頭待命的白髮眼看要大舉入侵
載了這些歲月和智慧的你
仍依然是你
我深愛的你
這麼多年以來 就喜歡這樣的你



---


如果有人這樣喜歡自己愛自己

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最近身邊好多人走向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希望身邊的你們每一個都能幸福的走下去

也希望自己也有天能帶著這樣的幸福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