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著親愛的,雖然我們也才幾天沒見.....


開始發現我會一直想到親愛的,其實是因為上禮拜的某件事。

昨晚突然想起第一次不約而同的紅黑條紋、英文課、紫綠裝、畢業設計、小短褲、數位相機、gola、水中的女人....balabala........
我跟親愛的常常都有很妙的默契,印象中其中一次很妙的是笆比路的湯匙和叉子。

但基本上為什麼會一直想要以親愛的寫些什麼,當然是跟我們年紀大小有點關係,嘖嘖。話說某幸福的人兒即將要寄紅色炸彈給我們,而又
在小個兒相本裡看到她跟他心矮ㄝ去了花東play,整個就是要被幸福的空氣充斥到要爆炸的狀態,因此不約而同的討論起的balabala的事
情....(秘密)。但我真的很不想.....help!!!!!

很喜歡跟親愛的分享可能會喜歡或是洽八王八的音樂、看展覽、看影展片等等 (因為其實有共同興趣的人還真不是很容易找),但.....
以大家對我們兩相好的程度來說,總還是隱藏著不為人知心酸的一面。話說,親愛的最近都很準時上班...(咳咳),但,某天,我跟另一
個親愛的出門,另一個親愛的幫我的鞋鞋取的個名字"璞",就開始拍呀拍的,我就放到了MSN那小小小..的照片上,沒~想~到~.......
我那親愛的竟然在第一時間裡回了我:"噁,黃色!!!!!!!!!" (因為親愛的極度討厭耶摟and歐溣橘,但小的我非常之愛耶摟耶摟耶摟~)
言下之意,親愛的應該是希望我把那噁心的璞給換掉,免的親愛的傷眼,But--->親愛的當下是"沒戴眼鏡"用電腦,竟然還跟我說噁......\*A*/

鋪陳了上面那哩哩摳摳的,也就是因為,親愛的非常的不公平,每天準時上班,不嫌中壢台北的轉車疲累,為的也僅僅只是一根像香蕉一
樣耶摟的@@,然後再等到下班後,趁我不注意的瞬間,突然跟我說,唉唷......#^$%&(*)_+()!!!!!!!! 沙小阿~ 系揹驚系郎噢~~~ 嘻嘻!!


不過就在兩個禮拜前,跟親愛的相約來企虔誠,沒想到,我們竟然有默契到突然有了相同的感覺----->該不會"撈阿"吧(台語)。 
開始心虛"逼逼"跟"逼"的差異,開始擔心旁人的眼光(驚驚),開始動的奇怪念頭,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我們的心理作祟,實際上到底該怎麼做,
還沒討論出個結果,所以目前暫時還是不想改變,嘖嘖。

好了,會寫這篇,也是因為親愛的不准我傳簡訊給她 (泣~),所以我終於打發完時間要去跟親愛的會面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