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拔拔麻麻買了一支新手機給我
因為我的手機將近四年了都沒換
可能加上我是個不愛換手機的小孩

拔拔突然說因為前一陣子我手機壞掉拿去修
結果他就說那買一支新的給我
還是空機沒配門號
本來還想要買更貴的
我真的是買不下去
手機是個淘汰品能講能傳簡訊就好
其他的附加功能就免了
實在是不需要那麼多有的沒的的功能
雖然後來還是買的有些貴
整個超感動的~

而且還是選了我忠實的品牌NOKIA
還是喜歡他們的品牌
好操作也好看重點是"耐摔"
想要把他摔壞還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的很謝謝老爸買了新手機給我
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