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的新專輯都不錯
有幾首蠻喜歡的~


兩隻戀人.....很可愛的歌,感覺很幸福
背叛.....很有感覺卻又有種放不下的痛
我的甜蜜蜜.....很好玩的歌,真的感覺很甜


-----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妳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妳的好

妳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妳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妳好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希望妳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嗎? ~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