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討厭回新竹
但我卻喜歡這個屬於我自己小小的空間裡

沒有吵雜的喧嘩
只有我自己的music 我的voice 和屬於我的一切


---

昨天掛上電話後 不知覺的睡去
睡的好沉 所以起了個大早

開啟我的W7 滑鼠對準Media Player
按下播放鍵 睡意散去

把原本的紅酒多紛換上MAJIAMI
望著窗外的陽光 幻想著優閒般的午後
今天的我 想開著車往陽明山的方向去
但卻要啃食著"生態工程與生態系統重建"等文字及幻燈片
浪費了我美好的Wednesday~



伸了個懶腰 
外面的天空 好藍
好清澈 好平靜 

---


難得早起

難得在新竹

我要去

買ㄅㄨㄅㄨ

嘻~~~




g'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