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點上方文章引用

很久之前就想要轉錄我妹這篇BLOG了

希望大家好好看看
雖然我是深綠色 雖然我妹是念運輸管理
但就以一個開車將近4年的駕駛者
我真的覺得ETC是個很方便也很必要的制度
台灣人就是這樣 只要跟錢扯上關係大家都會報怨
都沒有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他的優點或是好處



要是你是駕駛人
當你在排隊 看到現在幾乎所有的客運都裝了ETC很快速的不用排隊通過
心裡面就會開始想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方便快速
但事實證明了 它就是!!!

雖然有很多負面的弊案等等
但是大家卻忽略了這是要踏進民主國家很重要的一步
不要每每口口聲聲說自己台灣是多民主多開放的國家
卻連交通運輸上很重要的一步都跨越不出去 
又有什麼資格條件說自己有多進步的國家


很想說的是 台灣人應該要放眼世界看看其他國家
不要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很好
每個專業領域都有他專業的地方是大家一般人不了解的
我們是不是該去了解了世界的趨勢 再來評斷政府的措施
沒有一開始就是做到完美無缺 沒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什麼都這麼好 那大家就都能考第一名了不是嗎


大家看完好好仔細想想
雖然我看了很多遍都覺得我妹寫的很好笑
但請大家用心去看她所想要表達的意圖
台灣是要大家支持才能走的下去的
不要一昧的只知道批評政府
人民自己又做的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