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昨天跟喵妹兩個人跑去華納看午夜場
人真的是多到要爆炸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不過結局......=.="
礙於不要說結局會比較好..(因為狗兒想去看...)


但女主角茱蒂福斯特的戲份有點太少了
克里夫歐文整片幾乎都帶著面罩吧他
丹佐華盛頓果然是我很愛的movie star
三個都是演技派演員 但我還是很愛威爾史密斯...哈哈哈>v<


---

"國士無雙"真的很好笑......大推薦的國片!!!
還好我跟喵妹都蠻想看國士無雙的
但是華納上映的場次還真的比臥底少太多了一點
不過真的很不錯看
喜歡看喜劇片的人真的很推薦^-^


---


這禮拜我最期待的ICE AGE 2 終於要上映拉~~~
我一定要馬上衝去看
我超愛ICE AGE的 要是超人特攻隊也有2的話我也要馬上衝去看^-^


接下來4/17"沉默之丘"...因為喵妹說好像蠻好看的 等上映在帶她去看好了

不過我很期待5/19的"達文西密碼"....
聽說跟書上完全一樣 我也去買書來看了 厚厚的一本
但是真的很好看 預告片一整個太吸引我啦~~~




---


最近很無力

豈能用慘字來形容

加上脖子時好時壞

搞的心情他X的不爽

希望能快點恢復.....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