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從開學很愛我 
半夜發燒最近很黏我

以前中耳炎持續愛了我半年多
現在換人愛了嗎??

夭壽~~~~~



拜託不要有抗藥性了
老娘已經快要找不到藥吃了
半夜爬起來哭
因為怕會死掉=.="
搞叫我不要亂想.....

以前半年聽不到 
耳朵總是嗡嗡嗡
現在下顎腫腫腫



痛苦......

---


懶鬼德

其實沒有很懶
因為還很好心的幫我找了發燒的處理方式和注意事項給我看
可是我的RT蛋糕被他們研究室的同學吃掉了=.="

老人臉也是有好處的
到50也是這張臉阿 乖~~ 哈哈
等我好了再去幫你槍模做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