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號碼來電
這陣子很多很多 每一通我都不接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今天 莫名了接了起來  我 口氣不是很好
一開始不說話 直到你出了聲 問我在哪
我不懂你為什麼打來 告訴我你在哪 對我或是對你而言 
有所謂的意義?!

面對你 我已無言
分手三年 我不能瞭解你為什麼還沉溺在這段感情和情緒裡
也許 你覺得我無情 但 我就如此
不會回憶過去 強迫自己遺忘 不管有無意義 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往前看 即便曾經的過去 即便你提的分手 都無所謂
過去就是過去了 永遠回不來 永遠都回不到當初的感覺
一切都變了 

你問我 為什麼從沒想過 
是的 我從沒想過...  我是這樣冷冷的回答你
一個玻璃瓶碎了再沾起來也回不到當初的完好如初
縫隙永遠都在 這樣的感情又何必



我想說的是
我比誰都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希望你能真正的跳脫
你的情緒 我無法體會




因為
我沒有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