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概有3/4的時間都躺在家裡休息
幾乎快要睡到24小時
也都沒回新竹沒去上課
電話幾乎都沒接也沒回(夭壽大膽的我...竟然連老師的電話都沒接...繼續睡=.=")

扁條線和腮腺炎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腮也腫 喉嚨旁邊也腫 娘的勒
我一點都不想要出門見人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躺在家的原因

我最近與生菜為伍
應該說是全家人都與生菜為伍
我幾乎快要編成三餐都吃生菜
加上我愛的sauce 拔說要健康 

但是我偷吃了很多蛋和一整個蛋糕
很慘很慘 ..........
我覺得我身體應該要爛了

還是要回去上課了
paper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