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很痛 不吃東西也痛
發燒 不舒服 醫院 床上 
吃了不知道什麼藥 感覺整個人腫起來


---

前幾天謝謝小白豬的挺立相助阿
甘溫~~~
有你這個好朋友挺好的
希望你甜甜蜜蜜哪!!

---

前晚凌晨醒來就是因為不舒服
喉嚨痛到不想多說什麼話
但必要時還是要裝沒事
愛ㄍㄧㄥ



---

吵架 不愉快 冷.....
恩........



不定時的回到電腦桌前
兩天

兩天沒上線.....
怎麼了? I don't know
也許是我想多了
也許在忙論文

只是
還是在意

即使沒有點開視窗
還是在意


只要你知道我一直在意關心你就好



---

我想只有懂我的麻吉知道這是5年多將近6年前到現在
這輩子第二次發生

這兩天...
謝謝佩、Q瑜、寬寬、Joyce

佩   最了解我的妳 在妳面前我沒有半點秘密 10年的麻吉無論發生任何事都陪在我身邊  對妳我只會加倍的好...

Q瑜    關係微妙的兩個三八女人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陪我說 雖然我也會一直回答你鬼打強的問題 哈哈~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天晚上很瘋狂 你快點面試完 來新竹玩 因為我現在突然想吃麻辣鍋 超想吃 但是喉嚨痛 又要減肥 哀......

寬寬    這兩天你放假 雖然沒有一起出去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每天都講那麼多的話聊那麼多的事情 我懂你跟我說的 但是你也不要覺得害怕或是恐懼把心裡所有的話都告訴我 這樣才代表你成長了 你說你長大了 我相信 所以不要恐懼害怕 把心的門打開對自己才是最好 也才會得到幸福  所以我相信你是長大了的摩羯座 會想了 而不是你說的老小孩了 懂嗎 我也會一直支持你的!!

Joyce   妳這個女人阿 太奇妙 每次都說的比我好 自己卻又很難做到 可是妳要懂得成長 懂的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一面 也許我太過條理清溪太過理智 但是有時候理智對一個人來說 會是比較好的 事情發生了就去面對 因為時間會過去 重要的是妳自己要走出來 他值不值得我想妳比我清楚 即便今天我還是會告訴妳 他是爛人 但這都要妳自己清楚的那天 因為我看清了所以現在才會快樂~



還好扁條線沒化膿 
不然應該很噁心 又很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