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瘋狂的一個夜晚 .....
昨天跟Q瑜打MSN 到了快兩點 她說她想吃麥當勞
我就說 好ㄚ 那我去載你 結果就這樣半夜開到苗栗後龍林寶珠媽媽家
呼~ 正妹...以後我看到你媽的競選看版就知道你家在哪了!!
anyway 正妹就這樣偷偷跑出來 你開鐵捲門真是把我嚇死了=.=
ㄚ你七辣在營區裡不睡覺一直傳簡訊打電話是怎樣 張叔 大半夜的我不會把你水某載去賣啦...

沒想到我們後來回到我宿舍 又開始聊天 
真的是什麼都聊 東聊西聊聊到躺在床上還在聊
哈哈 正妹你跟你七辣太三八 還討論勒..... 真是夠了>v<

後來我睡了3個多小時 正妹好像睡不習慣結果都沒睡
太強!!! 結果9點多我就開車送正妹回家啦 今天還要面試耶你...金夭壽=.=

---


昨天聊了很多
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自己想要的
我們之所以能聊這麼多 可能是因為我金星也在天枰 
對感情的態度和想法都很像
所以我們能懂彼此在意的點在哪

只是對於未來
我們都不敢說個一定
沒有保證沒有承諾也許是最好的
也許 曾經 我會希望有承諾有保證才是對的
但時間過去 經歷太多現實之後讓自己變的不再天真的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畢竟 世間的事情太多變
我們能做的只能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因為我們無法知道
在下一秒失去時 心痛的程度會有多少

也許很多人不願面對自己而逃避
也許有人無法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而毫無自信心
只好用外表和言語來遮掩自己心中的不安全感
我們的談論 讓我很開心
不管談論到什麼 我都可以很放心的說開心的聊
或許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跨出
但 我想我願意相信妳告訴我的


當然還有一些鬼打強的問題
會不會失望 恩...我想我會 
但記住昨天說的 
沒有一個人是符合自己十全十美的人
我們自己也有太多的缺點
兩個人 是因為愛 所以懂得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這點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們還是都不相信..... U Know!!


SO...... 希望正妹今天面試成功哪~
要是再不行 就先來SOGO吧
搬來新竹啦~~~~~~~~~~啦啦啦!!



---


謝謝妳.....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