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四車車進場維修後 我跟個廢人沒什麼兩樣
哪都沒辦法自己去 坐捷運都快忘了怎麼買票了 真的很夭壽...

明天終於要禮拜二了 希望明後天我的車車就可以回到我的身邊
沒有它我哪都去不了 還好還有一隻猴子可以載我在台北到處去
不然我看我就死定了.......

---

這幾天發生了讓我很賭爛的事情
從不否認我自己的個性直也很急
這被子最討厭的就是拖拖拉拉什麼事都沒個定論的事
偏偏竟然發生在我生活裡 真X媽的肚爛

不懂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到底在想什麼鬼
早八百年前就說了臨時發生的事情
自己已經夠雖夠煩 回家還要被老爸老媽小念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到最後一刻才要去決定才要去做
今天這件事 大家都有責任大家都有錯

主辦人的用心不可否認 但是做事的態度實在讓人覺得XXX
大家自己根本壓根也不夠積極 如果大家自己都夠積極 對早知道臨時發生的狀況不是應該更加關心 更會叮嚀要快點決定
搞到禮拜天晚上 什麼鳥都不知道 車要從哪來也不清不楚 請問 這樣個情況是誰會覺得能去的成 誰還會想去
不要一天到晚希望別人照著你想要的時間去做你覺得你決定好的事情 沒有人規定大家都非要這樣做不可
今天這種情形 大家的心情受到影響 為什麼就要這麼固執堅持己見 非要這兩天去玩不可
難道延期不能嗎 難道大家同學就會因為這樣沒去成就會變成不是同學還是會變仇人惡言相向
一直逼著別人照著自己想要的既定行程去走 自己想了一堆有的沒的想法 卻沒有顧慮到大家的心情
大家為了怕主辦的人失望 為了用心 所以決定還是要去
但請問 大家的心情難道依點都沒有受到影響嗎 我不懂的是... 到底在堅持什麼!!!
這麼愛堅持 只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累覺得有壓力 為了這樣的情形 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旅行有什麼意義

也許我就是這麼直的個性 今天這件事情 讓我覺得大家都該好好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每個人至始至終到底有沒有心要一起去 如果有 今天這些事情是不是應該早就解決?????
禮拜四我就說了 禮拜五也問到底要怎麼去 到了禮拜天晚上 請問我是沒有再問過一次嗎
我不懂這是效率問題 還是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 既然要辦 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是每個人都非得一定要去 就因為是你辦了 辦的人固然辛苦 但請要有心理準備也可能辦不成
沒必要把什麼事情都覺得要身上攬 沒有人要你這麼做 越是這樣 只會讓身邊的人覺得越有壓力
還有 請不要再一副讓別人覺得自憐自哀的樣子和態度 真的讓人看的就火大到極點 請記住 不只我這樣覺得
煩死了 為什麼現在男生會這樣 一點點小事就不能決定 明明就只有幾種選擇 還可以搞成這樣
看個電影也是 兩三個頭鐘頭 決定不暸要看什麼電影 到最後說覺得最近電影好像都不好看
搞屁阿 要看就看 覺得不好看就不要看 既然要看就挑一部片看 是有這麼難決定嗎 媽的B

昨天喵妹本來已經在我到關西休息站了 講完電話後 我花了10秒鐘決定馬上掉頭回家
去或不去 沒這麼難決定 為什麼我的時間要卡在你們決定好到底要或不要去 當初說好要去 就應該是已經想好所有的事情
不是到了禮拜二要出發禮拜天晚什麼鳥都不知道 如果這是負責任的態度 我想以後要再辦要去玩 我看也很難
選擇不去 是因為知道自己去了也只會臭臉 沒必要搞的大家氣氛不好 畢竟就目前來說 我還是很肚爛這種情形
明明心裡就不爽 還要迎合別人笑著去玩 老娘做不到 這麼假就沒必要玩
但既然選擇要去玩的人 也就好好去玩 畢竟花了錢就好好玩 這是理所當然
只是今天心理的不爽 還是要全部都發洩出來 因為我實在看不慣現在一堆男生這種態度
不知道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真是夠了!!!

---

怎麼看都還是大男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