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我跟阿大大、劉佑和禿仔幹在12點前衝下山去華納
本來要看00:20的金剛 結果 竟然~~~ 只剩第一排的位置
結果我ㄇ只好看1點的 片長三小時 看完早上4點多 四個人差不多都要瘋掉了ㄅ

不過 金剛還不錯看 除了在最後的半小時有點拖戲外
其他真的都蠻不錯的 喜劇+搞笑+恐怖噁心+溫馨+感人 真的可以去看看

只是看完三小時 老娘腰酸背痛 屁股也很酸
女主角很正 男主角也不賴啦  
But金剛很搞笑 有帥到!!
但是我一直以為女主角會跟金剛回森林或是跳樓
結果竟然..... 終究人鬼疏途 噗哈哈哈~~~


每個角色的個性特徵都很明顯
也顯現的六0、七0一直到現在人類的貪婪
似乎每個時代都逃不出金錢的誘惑
人類的慾望和貪婪似乎只有越來越增強


今天我們真的超強 四個人都好衝
不過研究所咩 快瘋掉前快點衝一下
"那里亞的傳奇" 我們研一約一約一起去唄
GOGOGO~~~~~~~


---

當看清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不想鳥你

你的所作所為
讓人做噁

不要跟我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我做的到你做不到
就是這樣...


你問我會不會祝福妳
我想重新回答.....
我不會想祝福你
因為你不會得到你該有的幸福
因為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