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放下不易卻比執著簡單!! 說:
直接講重點~~~我是喜歡妳~~我感覺我一直欠你很多很多~~
欠你一句謝謝妳~~欠你一句我很高興遇到妳~~欠你一句喜歡妳~只是你對我這麼好~~
我很怕以後是不是我也可以對妳這麼好~我喜歡那種可以互相的感覺~~
雖然你可能不是很在乎誰對誰好~我是因為想在一起卻怕你受傷害~~所以才一直不敢對你說~~
只是有時候還是要說清楚一點對ㄅ~現在我想知道你和我可以忍受彼此在忙而沒時間在一起ㄉ程度在哪~
也許~~放下不易卻比執著簡單!! 說:
喔對~~~~還沒問你是不是可以在一起勒~~所以最後那句是~~~~假設= ="


 ♥ KaiHua ♥ ★.﹒♫°∴ 。♫゚゚・*❤°╭*✿ 反反.正反 <認真減肥中> 說:
ㄟ 跟你說一件事情 可是你不可以生氣喔
也許~~放下不易卻比執著簡單!! 說:

 ♥ KaiHua ♥ ★.﹒♫°∴ 。♫゚゚・*❤°╭*✿ 反反.正反 <認真減肥中> 說:
就是...... ..... ..... ..... ..... 我狂笑ㄌ快兩分鐘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