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暁婷.劉佑.DIDI....
四個人說好要吃減肥前最好的一餐...麥當勞(哈..)
結果沒想到在車上吃完麥當勞後..竟然提議去大潤發..
結果... 大家就逛阿逛阿..買阿買阿...
就買了一堆吃的=.=" 結果大家之前都說要減肥的...~.~
後來..大家買完問完冰箱的事情以後就在颱風天又回到研究室...

一進研究室.. 我們本來都打算要回家了.. 因為已經快10點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吃我們買的*老虎餅乾+牛奶*.. (我都已經去買碗了不吃對不起我買的碗哪~)
吃到一半.. 寶貝就從MSN跟我說他到家了..
後來講沒幾句就不知道怎麼會講到打麻將.. 結果我就問啦..
"阿是有沒有人要打麻將阿...要的話李亞明就要來打了哪...."
話說我們研究室的小暁婷小姐...非常愛玩明星三缺一...
因為進研究是第一天搬電腦的工作就是要把明星三缺一灌好...哈哈哈哈>v<*
結果大家就說好阿好阿... 來打...
DIDI本來也要把傳說中我還沒看過的顝顱頭先生從台北給叫下來打牌..
大家一直說要把北鼻給騙來... 興奮的還在研究室抓李亞明的戨..."放輕鬆"..哈哈哈哈哈~
可是DIDI的阿哪達這禮拜就是不能來..齁=.=
還好還有前天在三媽遇到暁婷他們的好朋友阿姨的阿哪達...
就降.....大家都約好了...
裡面只有我跟劉佑不會打... 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在旁邊吃東西打電動...哈哈哈...


凌晨一點... 我跟寶貝到了DIDI家..
沒想到連麻將都已經擺好... 三個人等著口中的李亞明先生...
接著劉佑也抱著PS2來了... 他們4個就開始打起麻將..
我跟劉佑就在玩電動... 沒想到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很ㄍ一ㄥ..
因為北鼻也超累超想睡.. 還一直ㄍ一ㄥ... 我跟劉佑也玩到累想睡覺了..
只能說大家都太強了.... 結果我們的表........=.=


看了明天晚上大家要來熬幾天夜了... 而且一定要減肥啦..
我們研究是真的過太爽了...老師猛請大餐就算了...
我們還要被帶去啤酒屋灌酒...阿是怎樣...
DIDI說我們可以恢復泡咖啡囉...老師還說可以買打奶泡的勒..
很好很好... 冰箱也要有了... 只是老師想要更氣派一點..
兩的魚缸... 劉佑的和老師的... 老師的魚剛昨天生了好多小魚ㄝ...>.< 好Q歐...


---


第一次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你:你同學會不會覺得我瘋瘋的覺得我怎樣之類的...
我:不會好不好... 他們都覺得你很帥...(心裡OS:$&^*_| 哪裡帥...$%*&()*)
你:那我表現的還可以嗎?!會不會給你沒面子....^(*@$&
我:並不會... 你不用表現就很好了.. 大家那麼期待看到你...
你:不行.. 我一定要帥....
我:我愛就好.. 帥幹嘛......


我想 那是你對自己的要求 希望自己帶給別人很好的印象
就像 你不喜歡自己遲到一樣 ....
那天雖然我在你去奧美遲到了 開車回學校的路上 還是很想跟你說 希望你能順利
但我還是想等你考完試 等面試時在跟你說 因為你總是表現的不在意
但我還是很希望你能順利考上奧美 畢竟 我也希望你能每天快快樂樂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雖然我很擔心 很不安心 也很沒安全感...
但我想 現在的我 仍然會繼續努力 ...
因為 我還是想和你一直牽手到最後...

因為....
你是第一個 我心裡很清楚很確定 會一直想也能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雖然我們都不確定未來會是怎樣 也不知道彼此會愛對方多久...
而且你的個性那麼機車難搞... 不安定.. 嚴格對我來說就是.. 花心=.=
我曾想過 如果這樣的你 一輩子都不會變.. 那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但現在.. 我不想在去想這些問題.. 我只想好好和你一直走下去..
不需要激情 不需要浪漫 只需要偶而的腻在一起 偶而的熱戀情緒
其他的 就平平穩穩 安安定定 這樣就夠了..


第一次...
我想告訴你...




.
.
.

以前 或許很容易說出這句話
現在 不知道什麼改變了我
不像從前那樣天天想告訴對方...
現在卻很珍惜每一次想告訴你這句話的心情和情緒
因為 我很確定這樣的感覺 很確定你就是我要的

想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總讓你覺得 我身邊的朋友都對你.. 我才發現你是在意的..
想跟你說謝謝 因為你讓我變的很開心 第一次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最親近的朋友這樣的相處
沒法用言語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但 可以確定的是 我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


如果能夠
希望我們在未知的未來 能一直牽手走到最後
緣份能持續多久
我想 只能讓我們一步一步證明給自己看

-----

附註...
老虎餅乾...

就是..
*嘉樂氏香甜玉米片*...哈哈哈..
這是暁婷教我ㄉ..
原來他們都是這樣講的押...

老虎餅乾.... 哈哈哈哈哈~~~~>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