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 娘 我 又 被 臨 檢 .....

龍潭收費站的高速公路警察

你們有種就在臨檢我試試看




今天換了小包包回去台北找喵妹
在出門前一秒才想起來沒帶行照
就還回去拿的行照才上路回台北
好死不死 正要過龍潭收費站
就想說最好不要那麼雖又被臨檢
結果 錢給完 
警察就叫我把車停在中間還要把車橋正
你媽媽低勒.....
又來.. 行照駕照 很好!!!
看完以後 警察杯杯說 妳有24歲歐
恩 有阿... 心裡OS #$%%*&)(*)_+
不過這個警察杯杯比較好
要走的時候還跟我說
要小心開嘿 開慢一點嘿
恩...


拜託

我有陰影了

鼻在臨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