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政府 要做花園城市的示範國宅

看了整個晚上 簡單一句

這擺明就是"社區營造"是吧

看的我眼睛快要累死了 痛死了 睜都睜不開

機車勒>.<

就不要到時候又要去開公聽會說明會

我會殺人...
---

建築製圖原文書 誰有 藉我~ 拜託!!!

博碩士論文 文獻回顧 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整理資料繼續..

景觀木構造設施 是要怎樣分類啦 B勒

為什麼以前沒有人要做這種分類阿

AAC木材加壓防腐處理 這是什麼鬼東西 看的我要死了

2005年底全面禁用防腐處理

2020年二氧化碳減量目標

用整體環境永續為大主軸來看



齁.....

是要寫到死就是了

投投投..... 投到死...

論文提早結束 很好

注定要唸到死寫到死


沒關係 重點是未來 沒錯!!

加油..... 因為我快瘋了 每天睡不到5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