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五天了 2004年就要結束了
我的呆頭毛希望能在這一兩個禮拜內長長
真是呆到我已經受不了ㄌ.... 這輩子還沒這麼呆過=.=凸

不過VIS@VIS要我去參加倒數PARTY....
聽說去年是化妝舞會 今年事實上PARTY.....
上禮拜去剪頭髮就問我 而且今年每個人都帶人來的話
就有2000多人了...
好多歐=.= 部知道要不要去.. 不過要去的話想找Joyce一起去說..

而且今天上景觀施工材料時 老師說到印尼那的海嘯
怪可怕的 看到新聞也覺得好恐怖..... 希望台灣不要遇到才好
不然12000顆原子蛋炸在台灣 應該全部的人都死光光ㄌㄅㄟ...>.<

剛剛看到TBVS-G的跨年到數晚會的藝人 真是依點興趣都沒有.....
真是無聊 不過今年過年 希望可以跟拔拔ㄠ個包包...*^^*
而且我自己也想要買個GUCCI、LV或是COACH的皮夾...
嘩~快過年ㄅㄟ.....歐ㄝ歐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